可倪
可倪

一個工程師和業餘畫家。 從小喜歡看鬼故事,希望在這裡記錄下我的日常還有我詭異又奇幻的夢境。

【30天繪畫計畫】day 5 - 小時候的惡夢

我小時候經常做惡夢。對我而言,最可怕的惡夢,是故事場景跟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那種,總讓人分不清真假。 

還記得大概是我國小一年級時,有段時間因為發燒所以每天都要喝舒跑,也因此,舒跑人了我的惡夢。印象很深刻舒跑的包裝是藍色跟綠色,上面還有個跑步的女子。

那時因為弟弟還沒出生,我自己一個人擁有一個房間。我們家住在巷子尾端,一個老舊公寓的四樓。我的床頭雖然正對著一扇窗戶,但那天晚上窗是關上的,照理說應該不太會聽到外面的動靜。

不知道睡了多久,朦朧之間,我聽到遠處傳來跑步聲。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大,彷彿是從巷口“噠噠噠噠”的往我們家的方向靠近,當我還在納悶是誰會在半夜跑步時,腳步聲突然停止了,就停在我家樓下的位置。奈不過自己的好奇心,我坐起身看向窗外...

一個舒跑上人露出詭異的笑容,站在我家樓下抬頭看著我。因為夢境跟現實的場景實在太像了,導致我好幾天睡前都很惶恐,很怕舒跑人再度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