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Project Galaxy 空投鬥快賣

手快有

今日是萬眾期待的 Project Galaxy ($GAL)上幣及領空投,但我竟然完全忘記,直到電話響,群組有人tag我,說$GAL 80美金!

我突然回魂,立即先領空投。


其他人都有幾十個$GAL, 我只有7.97個。

有人見到在幣安GAL對USDT曾經出現200美金,實在太跨張了!

我領到時價錢已跌至20美金。

領到的空投在Metamask 用Uniswap, gas fee很高,但我沒有幣安戶口。

雖說為支持項目,不應賣空投,但此價錢過高,之前在Coinlist 預售只是1.5美金,由於在半夜搶,而且次次都是幾十萬人爭,我沒有登記去搶購。

有群組巴打即著我轉幣給他,幫我在幣安賣,這時價錢已跌到15美元,但仍然是預售價10倍。

真是最緊要快,另一姐妹在44美元賣出,發了財。

我賣了後得到120USDC, 很不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