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Swell ETH Staking 測試網

GR13 送任務

得到這個測試網任務:

Swell Network ETH Staking

我有50個ETH做測試


可以做Staking 或 設立節點,在現實生活我是以太坊驗證人但我沒有自己操作,而是付費讓別人管理,所以測試網設立節點我就直接跳過。

我也當然沒有在個人簡介放上“以太坊驗證人”,有些人做很多節點驗證人,是一項大工作,我見到一個管理值幾百美金節點的人急急在個人簡介放上“xxx驗證人”,管理這幾百美金節點就是生活的全部了!



回到這測試,將ETH質押後會變成 swETH, 做法像Lido,Lido 質押後會變成stETH.


我之前曾經將在Lido 的12個ETH 搬到Celsius, 因為有bonus呀,差不多到期,要搬回Lido.

平常做一次Staking, 轉幣加智能合約,gas fee要過千港幣,有測試網做,免費練手感。

雖說這過程只是按幾下掣,看似很容易, 其實與之前做其他測試網一樣,無反應,反應慢,然後很多bug:

Error fetching fee

Not enough available validators

Deposit data not available

裡面已有一堆validator 了,就是其他玩測試網的人設立的,我沒有質押全部,留了gas,.為何又不夠?

去discord 報告bug, 不用了,已有其他人講同樣的問題,這就是做測試網的原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