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Tiny Colony 空投NFT

我從Tiny Colony 買了2塊地的NFT後可以玩Tiny Colony 的遊戲,實行play to earn, 可是雖然沒有上班,也忙處理DeFi, 看項目消息,擼空投,時間過得很快,已經有玩CDH遊戲,沒有精力再玩其他。

今日很驚喜發現已空投了2隻寵物NFT給我:

這Tiny Pet會在我的領土上漫遊,帶來歡樂。

我去了Fractal看看,這空投的NFT有價值,可以賣的。

反正我買的2塊Nest價錢不高,沒有賣出空投NFT的需求,NFT看起來可愛的,就留起吧。

Ne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