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Coinlist IDO~ Stader

下回請早

新幣IDO只要能在Coinlist 上,前途就一片光明,Coinlist 過往IDO有重量級FLOW, Filecoin,由於對能list 的IDO有要求,能杜絕空氣幣。

上次我登記了Algoric, 登記後要在指定時間登入連結搶購,由於在半夜,我睡覺錯過了,今又有機會,Stader IDO可登記認購,我其實沒有留意,群組有老友提醒我。

我很乖的登記好:

兩個Option 的比較

我選了Option 2, 認購價比Option 1低但鎖定賣出時間比較長,我沒所謂,而且Option 1的搶購時間是半夜,然後早上7點就是Option 2,我已經起床了。

今天早上7點,我就登入搶購

美國時間晚上11:06

他媽的,我7:06成功進入等候隊伍,前面已有70萬人😭。

不夠一小時,就賣光了😭。

發財又沒我的份了,只要在Coinlist IDO, 賺幾倍是肯定有的,只差會不會賺一百倍而已。

這次Stader每人只可認購100~500美金,我在Telegram 的小群組,有組員就是在以前的IDO認購了100美金,後來升了超過一百倍,變了港幣一百多萬,這不是都市傳說,或者是甚麼有朋友的朋友賺了很多錢,這是堅實的在身邊發生,在TG小組裡,位位都是高手,所以我就是傻呆呆的沒注意幣圈的消息,也會有人提醒我,出外靠朋友還是真的。

要發財,下回請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