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Coolwallet Pro 開箱

為什麼又買新冷錢包?因為我不喜插來插去那種。
包裝完整

我一直想買coolwallet, 買了了D'Cent 就打消念頭了,然後群組巴打TrendHK 又拿到代理,我當然又買番隻,要買 Coolwallet Pro ,如果買 Coolwallet S, 功能與D'Cent 相似,就浪費了。

盒內有充電座 ,USB, 錢包卡

這卡形的錢包size是和信用卡一樣的

插好充電座充電

先幫錢包充電,在充電期間,在手機下載管理錢包的apps “CoolBitX”。

當下載完apps打開,已即時有反應,自動用藍芽配對在旁充電的卡,然後更新軟件

然後設定seed phrases, 再手動把幣種加入。

暫時加了幾隻幣,有需要可再加


按入市集,很多功能

這wallet價錢較貴的原因是可以做到某些幣的staking,功能上多話Coolwallet S。

整個過程,使用體驗非常好,但與D'Cent一樣,很多我有買又想放入去的幣不support, 如SOL, AVAX,RAY,AR, 變了除主流的幣外,其他都沒有冷錢包保護。

由於用過Trezor 連接Metamask, 做transaction 時畫面一直話連接不到冷錢包,最後關電腦放棄,再一會兒,電話響,你的交易完成,令人無所適從。而Coolwallet 不用插電腦,拍卡便與apps連接可進行交易,而且卡片好有型,所以就算價錢較貴,是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