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生活
緩步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緩緩,現服務於金門陸軍,是一名緊急救護人員。 喜歡分享,喜歡寫作,喜歡交朋友;愛玩,愛鬧,愛生活,愛旅行 歡迎大家多多互動,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歡迎追蹤我的IG,讓我們一起分生活的美好IG:viola890414

如何讓自己優雅起來

1.提升胸、頸、肩部的意識感,將胸椎自然向上迎。

2.讓手部動作慢下來,如果能配合針對性的練習效果更佳。

3.坐著的時候,讓腋下展開一點點距離。

4.多去跳古典舞,幫助你形成身體記憶。

5.從故事、詩詞、歌詞中找一些描述型態美好的句子,用心體會。

6.始終有種鏡頭感,感覺有台攝影機在跟拍自己。讓自己時刻“審視”和“欣賞”自己的舉手投足。

7.選擇簡潔的服飾,給身體更多的表達空間。人心向簡,美有餘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