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生活
緩步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緩緩,現服務於金門陸軍,是一名緊急救護人員。 喜歡分享,喜歡寫作,喜歡交朋友;愛玩,愛鬧,愛生活,愛旅行 歡迎大家多多互動,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歡迎追蹤我的IG,讓我們一起分生活的美好IG:viola890414

妥善運用碎片時間

1.認真的和自己簽訂“契約”,並貼在顯眼的地方。研究表明,簽名對人是有一定約束力的。

2.契約的期限建議設為三週(21天),時間過短無法得到足夠的正反饋,過長容易放棄,影響信心。完成一輪後再完成一輪,漸漸就會養成一個好習慣。

3.設立一個具體可量化的目標,達到自己能力上線70%左右。難度定的低一些,避免產生牴觸情緒。況且總有這麼兩天無法履行,如果沒有留出彈性,可能會出現自我批判,進而自暴自棄地“毀約”。

4.提前選好禮物,作為完成契約到獎勵。最好可以提前付掉訂金,這樣更能激起你完成目標的鬥志。

5.認真思考“違約”的嚴重性。不重視自己的承諾,會潛移默化地打擊你的自信心,進而影響到你在工作中的表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