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以晴

我是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的護理師,想透過著個平台紀錄在異鄉的生活大小事,還有我對人生階段的體會,我的故事有時候腦洞大開,天馬行空,但都是對現實生活中的反映與期待,邀請讀者跟我一起從文字中體驗生活,吸引更美好的自己。

加入讚賞公民大家族

大家好!先向各位創作者與讀者們問安🙌發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介紹一下我自己,還有希望能透過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學習與贊助!

我是一名護理師,1994年出生在台灣

,2020年3月的時候搭上了單程飛機來到新加坡開始我的ICU護理師生活,在這裡我碰到了各色人種,講著各種語言,也因為文化的不同鬧了很多笑話,但是我很感謝當初做了這個大膽的決定,現在的我才擁有這麼多開心的回憶,也交到了知心好友,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卻一起互相鼓勵扶持,是件很暖心的事,特別是處在疫情之下。

在這裡,希望透過我平常閒暇時間寫些東西與讀者分享,追蹤並且不吝幫我拍手的朋友,我也會同樣追蹤並拜讀你的文章🤗

我的讚賞公民連結:https://liker.land/vita3303/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