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斧🔺
板斧🔺

感興趣設計、遊戲與 Web3,主要用簡中寫作,有一個幾位朋友合夥的遊戲評論博客:markonreview.com

希望把更多文字帶到這裏 🥳

對設計、遊戲於 Web3 等頗有興趣,想在 Matters 多多寫作、交流

各位好!

我的常用 ID 是「板斧」(aka Vistaing),前幾年在對中英文遊戲相關評論偶做了一番對比後,冒出了想要認真撰寫一些遊戲評論的念頭,所以和很少數的幾位小夥伴一直維護了一間遊戲評論及資訊博客 Markon Review,博客內容也在大陸的個別內容平臺上分發。最開始沒有想過到底要堅持多久,當時只希望能寫得有差異化競爭優勢、自己能不斷打磨有價值的觀點;實際上到今天為止的收獲比想象的更多,一路走來,在奶牛關、今日頭條、少數派等幾個內容平臺都與編輯結下了友誼,更非常有幸地接洽過 CDPR、索尼中國等廠商。

由於身邊有從事區塊鏈研究的好友,因此最近幾年加深了對 Web3 的了解,其實也很早就了解到了 Matters,不過之前沒下決心來這裏發文(懶啦!)。最近所謂 SocialFi 風雲再起,看了一圈發現還是 Matters 最可愛。我的語言習慣主要基於簡中,又不太信賴所謂繁簡轉換工具的效果,所以搬運過來的長文還是會保持簡中的原貌,個人行文風格總體很書面,希望不會給繁中讀者造成太大困擾。當然了,這種短文的話,就原諒我用繁簡轉換器吧,各位可批評指正~

以上是我會主要撰寫長文的內容,除了遊戲(包括作品和產業等)以外,設計、動畫等也是我的興趣所在:你可以在 Behance 上找到我維護不勤、業余接私活才發東西的個人頁面,最近有在參與「Bangumi 番組計劃」翻新改造工程、配合出了 2022 年鑒的設計稿(畢竟是我最愛的 EVA UI/UX 風格);動畫其實最近一兩年看得不多了,前幾年有段時間特別喜歡鉆研些作畫(Sakuga)的玩意兒,有一些特別喜歡的動畫師。

總之,希望之後能在這個社區同步分享自己新寫的東西,過去已經發過的文章會隨緣搬運一些過來,當然也特別想要多看大家的東西!

初來乍到,還請多多指教!

各位好!

我的常用 ID 是「板斧」(aka Vistaing),前几年在对中英文游戏相关评论偶做了一番对比后,冒出了想要认真撰写一些游戏评论的念头,所以和很少数的几位小伙伴一直维护了一间游戏评论及资讯博客 Markon Review,博客内容也在大陆的个别内容平台上分发。最开始没有想过到底要坚持多久,当时只希望能写得有差异化竞争优势、自己能不断打磨有价值的观点;实际上到今天为止的收获比想象的更多,一路走来,在奶牛关、今日头条、少数派等几个内容平台都与编辑结下了友谊,更非常有幸地接洽过 CDPR、索尼中国等厂商。

由于身边有从事区块链研究的好友,因此最近几年加深了对 Web3 的了解,其实也很早就了解到了 Matters,不过之前没下决心来这里发文(懒啦!)。最近所谓 SocialFi 风云再起,看了一圈发现还是 Matters 最可爱。我的语言习惯主要基于简中,又不太信赖所谓繁简转换工具的效果,所以搬运过来的长文还是会保持简中的原貌,个人行文风格总体很书面,希望不会给繁中读者造成太大困扰。当然了,这种短文的话,就原谅我用繁简转换器吧,各位可批评指正~

以上是我会主要撰写长文的内容,除了游戏(包括作品和产业等)以外,设计、动画等也是我的兴趣所在:你可以在 Behance 上找到我维护不勤、业余接私活才发东西的个人页面,最近有在参与「Bangumi 番组计划」翻新改造工程、配合出了 2022 年鉴的设计稿(毕竟是我最爱的 EVA UI/UX 风格);动画其实最近一两年看得不多了,前几年有段时间特别喜欢钻研些作画(Sakuga)的玩意儿,有一些特别喜欢的动画师。

总之,希望之后能在这个社区同步分享自己新写的东西,过去已经发过的文章会随缘搬运一些过来,当然也特别想要多看大家的东西!

初来乍到,还请多多指教!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