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九月故事館 | 臺灣歌曲精選 之三

五月已接近尾聲,天氣漸暖,天空一片湛藍無際,大樹綠蔭深濃,我卻要暫別。

請問一下, 這兩天有沒有市民也有無法使用 LikeCoin? 我從星期四晚上,就連不上,也不能支持任何文章。發信去反應了,但是還沒有解決.....哭哭!

它好像是幫我預告了.....

其實,有時候再見,只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天再見面。

前一陣子身體作檢查,前幾天收到通知,嗯....... 被要求要開始修身養息,準備長期抗戰。

將近半年的時光在馬特市,接觸到了新的科技,認識了新的朋友,也讀了很多很棒的文章,還有大家不介意我的,平淡無奇又自言自語的故事。

謝謝大家 ❤️

只要我身體允許,偶而,我還是會回來逛逛的。

相信會很快的,九月故事館就會再開張了。

後會有期 ❤️


我原先要分享的並不是這一首,但這兩天發生了些事,所以在同一原聲帶選了另一首。【旺福】台灣樂團,團名由來是成員和朋友為學校的一隻狗取的名字。 超接地氣,太可愛了!😆

旺福WONFU〈莎喲娜拉Sayonara〉Official Music Video《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

作詞 /作曲 : 姚小民

編曲: 旺福

最美的花總有一天會花謝落土
最愛的歌唱到最後一定會結束
人生的路沒風沒雨就沒有彩虹
過去的傷別再看他不會變仙桃

Sayonara 拉拉拉拉拉
Sayonara 繼續向前走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來演
不論你是什麼人
Sayonara 拉拉拉拉拉
Sayonara 繼續向前走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來演
你就是你的主角

別人的命親像電視裡面的主角
看他悲傷看他歡喜你是在幹嘛
你愛的人在你身邊整天給你看
過去的傷別再看 Sayonara啦

Sayonara 拉拉拉拉拉
Sayonara 繼續向前走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來演
不論你是什麼人
Sayonara 拉拉拉拉拉
Sayonara 繼續向前走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來演
你就是你的主角

一人一命別再一直看別人
這次換你做主角ㄨㄛㄨㄛ
有沒有看到藍蝶🦋 - 九月故事館

我也有一顆彩蛋喔: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首, 超歡樂,非常適合週六晚上闔家一起跳恰恰💃🏻🕺🏻

【大囍臨門】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MV 完整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感謝大家喜歡週末音樂分享, 隨著五月的結束,我也要跟各位馬特市朋友暫別一段時間。希望很快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