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另一種形式打卡文 - 依然,沒什麼改變

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吧,5月6號 立夏,陽光普照! Oh No No….

英國 國王查爾斯三世 登基,普天同慶依然;但老天爺啊,很不作美的給了一整天的大雨,不能信任的英國天氣**, 沒什麼改變。

九月故事館

登基儀式依然,沒看; 我卻把網飛的台劇 【造浪者】8 集看完,因為喜歡謝盈萱, 沒什麼改變。

我的小日子三餐三食依然,吃飽喝足,沒什麼改變。

家裡的小夥子 Max 帥氣依然 ,但今天剃毛髮,準備過夏天,一臉的無奈… 沒什麼改變。

九月故事館

我家公主陛下,寵物狂依然,喜迎 【大衛 查爾斯三世 Dave Charles III】羅伯羅夫斯基倉鼠 / Roborovski Dwarf Hamster,小傢伙可愛的….沒什麼改變。

九月故事館

還是天馬行空寫白日夢依然,但那個 Writing NFT 有看沒有懂,沒什麼改變。

有改變的,應該只有我發文的篇數。

嗯..... 入住馬特市四個月零六天, 發文100 篇,有了金馬達徽章,也成為了讚賞公民一員。

九月故事館

發文第101…… 我想會繼續吧!

應該吧?!


備註依然,沒什麼改變

** 英國俗話說 – 英國有三樣 W 不能信任 天氣 (Weather) / 女人 (Women) / 工作 (Wor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的日常依然,繼續我的胡說八道,也許有一天累了,就停筆了。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讓我有動力寫寫寫~.~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