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色彩繽紛的城市 ~ 布萊頓– Brighton

不可思議的一趟旅程,多彩熱鬧,充滿熱力的海岸城市。

沒有計畫的,就是臨時決定的小旅行。

海水 - 九月故事館

只是因為我家公主結識了一位南非的筆友,兩個女孩兒在網路上聊天將近兩年的時間。今年初,南非少女全家移民來了英國,搬到這迷人的海濱城市。

公主朋友家窗戶外的海景 - 九月故事館

其實,在復活節放假時就計畫來探訪了,只是希望天氣可以在暖和點.....上週末,天氣突然變晴,又放假,說走就走!

我在1990 年剛到倫敦時來過,這麼多年,我都老了,這城市怎麼會不變呢?

我的青春歲月已流逝! 這片花海也已不復見。

布萊頓 1990 - 九月故事館

布萊頓 ** 它位於東薩塞克斯郡,距倫敦約 1 小時火車車程。 我們是從家裡開車下去的,差不多快三小時才抵達。 因為是週末,可想而知人就是 【多】。** 中文版解說

最具布萊頓當地人文氣質的 北萊恩 (North Laine) / 車道街 (The Lanes)

北萊恩 (North Laine) 還是那麼波西米亞,到處是素食餐廳咖啡館、復古服裝店和珠寶攤位。車道街 (The Lanes) 原是 布萊塘石頓 漁村 (Brighthelmstone) 的中心,時代變遷,是一個充滿活力的街區,遍布高級豪華餐廳、古色古香的茶室和供應生啤酒的傳統酒吧。

北萊恩 / 車道街 - 九月故事館
街景 - 九月故事館
窗外有風景 - 九月故事館

它的美麗已經在我印象中漸漸模糊,我記憶中的它,就是冷冷灰灰的,很波西米亞,古典頹廢的氛圍。再次照訪,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風情。多年後,它搖身一變,風氣開放,年輕活力,色彩繽紛,自由奔放,而且它以最具代表 LGBTQ+ 文化之城 而聞名於整個英國。

補獲兩隻塗鴉少年 - 九月故事館

城市小巷中充滿塗鴉畫,有的人的後院整面牆都是塗雅客的大作。

塗鴉 - 九月故事館

處處有驚喜,連知名麵店連鎖店的招牌都是彩色的。

Wagamama - google street view

迷人的羊腸小巷,草木郁郁葱葱,花團錦簇。

我的疑問是 【阿車要停那兒啊?】 哈哈哈.... 朋友手下不留情的,狠狠拍了我的腦袋瓜說:

"妳笨啊! 環保啦。人家騎腳踏車,沒看到嗎?"

羊腸小道 - 九月故事館
風景 - 九月故事館

The Bandstand - 非常美麗獨特的演說台。 我一直很想去拍它,但兩次我都沒有成功登上.....唉! 人不夠出名啊!

它位於在海濱線上, 1884年首次開放,2009年整修後重新開放。

演奏台是由布賴頓自治市測量員 Phillip Lockwood * Brighton Borough Surveyor, 設計,被認為是當今英國保留最好的維多利亞時代建築之一。最初的設計特色是一座連接上層長廊和演奏台的橋樑。 但這在 1970 年後期被改建。 在 2003 年關閉之前,一直是作公共便利設施,現在是一家咖啡館。

Ineartstorehouse.com * steve-stringer-photography

這旅程 ❤️

我更愛 2023 年的 布萊頓!

你也跟我一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有記得打開留言喔 ~.~ 你/妳們的留言是我最期待的訊息 謝謝你們的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