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生活中的小確幸

有時候,走一小短路,喝一杯茶,看一本書,給辛苦喘不過氣的生活, 找些小確幸吧。

我居住的城市,從昨晚一直下著傾盆大雨,想說這週末應該是要泡在雨湯裡了。於是,慵懶的睡到自然醒後,想起那天推薦給 @Flora異想 的刺鳥。

想想應該是在車庫裡的藏書中。

翻箱倒櫃後,啊哈.......

喜歡書的那種有時間的味道!

煮了一壺 約克夏紅茶,書的重量,我都忘了這本書的厚度,開始著,第一個週六的小確幸。

九月故事館

朋友推薦了一款手遊 EverMerge,沒想到,我一不小心就打到第七關....哈哈,我的頑皮小確幸。

EverMerge App

晚飯後,天氣稍稍轉晴了。攜家帶眷.....就兩隻狗跟我家公主遛大街,跟著夕陽散步回家。短暫夕陽西下的小確幸。

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晚安之前,屬於自己時間的夜晚,我與文字約會的小確幸。

九月故事館

雖然,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我在乎的只有那 一二 的小確幸。

九月故事館

後記: 照片裡的白點是月亮喔 🌙🌙! 也是小確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週日快樂,找到瞭小確幸了嗎? 謝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分享。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