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 (12)

“你去謝謝人家搭救你閨女兒,你管人家人品如何? 幹嘛? 選女婿啊。“ 唐筱涓靠著電梯回的很隨意。

昨晚,吃過晚飯後,康澧淅在書房裡正專心看著剛接到的投資評估新案,手機突然響起來。他沒什麼朋友,除了幫他接案的外國代理經理,就是舅舅一家人,所以他也沒看誰打來,想說這個時間應該也只有他那煩人的表弟會找他。

“幹嗎?” 康澧淅邊看著電腦裡的郵件檔案,不耐煩的問。

“你好,我是唐啟文,唐筱涓的爸爸。不好意思,是不是打擾到你休息。” 唐爸爸剛聽到對方不耐煩的語氣,眉頭稍稍皺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了他平常的溫文儒雅。

“啊,對不起,我剛剛以為是我表弟,對不起,伯父 ,您好。 希望您別介意我剛剛…” 聽到是唐筱涓的爸爸,康澧淅幾乎是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慚愧的直道歉。

“哈哈,沒事,是我冒昧的跟郭子欣要了你的電話。可以耽誤你幾分鐘嗎?”

“可以的,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嗎?”

“是這樣的,我們都還沒有謝謝你救了我女兒,她奶奶呢希望過年如果你有時間,請你來慶城家裡吃頓便飯。”

“伯父,您太客氣了,真的是舉手之勞,不管是誰都會幫忙的,我只是剛好路過。”

作者有話要說: 你最好是剛好路過,你明明就是不放心……

“這樣啊,那好吧。不過,你一定要讓我當面謝謝你,就明天吧! 我剛好上去接我女兒回家過年。那就這樣,明天見。” 不愧是唐家大當家的,不會仗勢勉強別人,但也不會讓母親大人的好意被拒絕。

“好,明天見。” 康澧淅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答應了。

電話掛斷後,他楞了半天。 不一會兒,回過神後,拿起手機將剛剛打來的電話號碼存進了通訊錄。想起來什麼,打開手機,傳了一短訊 。

[伯父,我明天都在家,您慢慢來,我家的門鈴是 82201,到了我再下去接您。晚安。]

唐爸打開簡訊拿給老太太看,炫耀的說 “您瞧,兒子辦事您放心。”

“還放心勒,我可是想請人家來吃飯的,這不我就想看看救我家寶貝的大恩人唄,你卻…..唉,不說你了。真是嘴上無毛,辦事不勞。 ” 老太太不快的嘮叨著。

“哎呀,媽,您別急啊,電話上也不好太勉強人家是吧。 人都說了見面三分情,您兒子明天一定幫你把人給請來,好嗎? ”

“ 你說的喔,兩個人都要請到啊。” 老奶奶不放心的跟兒子說。

兩個人! ? 唐爸才會意過來, 笑笑地說 “ 太皇太后,小的辦事您放心。”

“切,都多大的人了,還耍嘴皮子。” 老奶奶這才被逗笑。


另一邊,康澧淅發完簡訊後,直接撥了電話給沈世齊。

“喂,我不管你明天有什麼事,你一大早10點以前到我這裡來。” 就把電話給掛了。

不一會,康澧淅手機就響了,不用看都知道是沈世齊打回來。

“你發什麼神經啊,康澧淅! 你電話幹嘛掛這麼快啊。 沒頭沒腦的話不會說清楚嗎? 你不是明天要回家過年了嘛, 我媽都打了好幾通電話問我明天是不是跟你一起回去,我昨天才跟漢斯說好了,我跟你一起回,他除夕再到家裡來吃飯。現在是怎樣,計畫變了? “

“ 計畫沒變,晚上我們一起回家,但你明天一早一定要過來…..” 康澧淅把剛剛跟唐爸通話的經過說了一遍。

“ 哈….原來是要幫你壯膽啊。我不要,我最怕這種人情世故,尤其是長輩。” 沈世齊想都不想就回絕了。

“誰讓你把我的電話隨便給人家的。”

“ 我沒有啊! "

"啊,等等! 我想起來了,忘了跟你說,前兩天丫頭的閨蜜郭子打電話給我,說唐家大當家的要謝謝你,所以我就把你的號碼給她了啊,我總不能說我沒有吧! 這不太合理呀,你說是吧。” 沈世齊趕緊解釋著。

“那好,反正你也是唐小姐的救命恩人,而且你比我更懂得如何跟長輩相處,況且唐小姐的爸爸以為你是跟我住在一起,所以你必須在場。” 康澧淅居然睜眼說瞎話。

“那你可以說我剛好不在家啊。” 沈世齊根本不吃他那一套。

“我都跟伯父說了,我倆明天都在家,而且我是你老闆。所以,你,明天必須出現 。” 康澧淅根本懶得再說就把電話掛了。

沈世齊氣的把電話摔在沙發上 ” 康澧淅,你王八蛋,就會欺負我。”

九月故事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連載 = (思緒枯竭 + 放棄) x 掙扎 。 你們的支持是讓我繼續努力加油最好的能量飲料。 謝謝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