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AI Art Generators 體驗記錄 3

(编辑过)
人工智能藝術給你不一樣的藝術旅程 - Midjourney

這篇我直接省略如何開始,如何如何操作。因為 中 [塗] 真的是太強了,所以很多達人都很願意分享,就不來瞎攪和了。我就是來寫寫我塗鴨心得好了。(中塗 是我給機器人取的小名….呵呵)

我會知道 中塗 還要謝謝 @禾雅哇! 這是什麼酷.... 那畫真有驚豔到我的 視覺感,所以,我怎麼會錯過這等新鮮事兒呢!

我立馬騎著我的小毛驢去學習囉 啦啦啦。

我的第一張自畫像,翻了幾次,都很喜歡,當然本人真的沒這麼胖就是了。 (我發誓…..) 我選這張是因為那隻被嚇壞的狗…..哈哈! 有沒有很可愛。

我的描述指令,嗯.....非常慚愧的! 它很陽春:

指令: 動漫風格,秋寒落葉,一個胖乎乎的中年婦女在遛狗 (Animation style, the fall leaves season and a chubby mid-age woman walks her dog)
Midjourney - 九月故事館

接著,建一間復古書店,真的每一張都很棒:

我選了最像我心目中 @九月故事館

指令還是一樣很陽春: 動漫風格 4 層樓的書店,可愛明亮的日光,書店外有行人走動 (Animation style The 4-story bookstore, lovely bright daylight, and there are pedestrians walking outside the bookstore
Midjourney - 九月故事館

再來,就是城市建築:

我還以為它會給我 Rolls-Royce 勒! (真的有夢最美….)

指令堅持不改,陽春型: 夕陽西下,豪車停在樓外 (As the sunset, luxury cars are parked outside the building.)
Midjourney - 九月故事館

最後,英國海邊城市: 這組圖跟 AI Art Generators 體驗記錄 1 指令是一樣

我把兩套四組都截下來做個比較

指令嘛別指望,還是很陽春: (Wells-next-the-Sea is a port town on the north coast of Norfolk, England)
Midjourney - 九月故事館 1
Midjourney - 九月故事館 2

玩到這裡,免費額度用光光! 目前還沒定會用那個機器人,等決定再來加付費會員。

下週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集,國產 (TW) 的人工智能 ?

如果有新手有需要,推薦兩篇 Midjourney 輸入關鍵字Midjourney AI 繪圖教學

跟兩支影片。或許對有興趣的你一點小小幫助

Introversify
Spoon Graphic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人工智能隨手塗鴉,路人也能變成大藝術家 大家一起來創作吧。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