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AI Art Generators 體驗記錄 2

(编辑过)
人工智能藝術給你孕育藝術細胞的種子 - Artbreeder

我的第二個體驗實記錄

這文真的不是很長就是圖多多。

Artbreeder 也是用email 註冊,或是更方便方法如果你是 Gmail 用戶,就直接登記成為會員。這一款軟體我用的很不順手,因為我是免費會員,所以我只能使用部分的功能。另外,ChatGPT 提過Artbreeder 有內建NFT銷售功能,我在網站裡完全沒有找到,原因可能還是…… 我是免費會員! (偷笑)

ChatGPT
我個人覺得有畫畫功底的藝術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

Artbreeder 也是三種處理設定,但比 DeepDream 更複雜些。

Artbreeder

第一款程式 Collager: 像是剪貼簿 + Photoshop: 第一次進入時,程式會自動選一張圖讓你自由發揮。或是你直接將創作用文字描述出來也行。

左邊那個相機圖樣是Artbreeder 提供的,我直接給指令 "恐怖城堡" 改成了右圖

九月故事館

這張圖,使用同一指令,但設定不同的 AI 化。

指令: 用動畫的形式,一位女人跟他的男性友人在公園遛狗喝咖啡 / AI 化 程度 60%

九月故事館

如果不滿意可以按 Reroll / AI 化 程度 40 %

九月故事館

AI 化 程度 20 %

我的疑問是為什麼所有的圖。。。。。。 咖啡永遠沒出現勒 >.<III

這一程式最後用法: 將原圖剪剪貼貼塗鴉,然後改指令 / AI 化 100%

哈哈哈....男人跟咖啡直接去掉!
九月故事館

在這裡有個小小說明,我在修圖裡加了隻貓咪。這個功能是可以選擇加你能想到東西到原圖內。在處理介面左手邊有4個小圈圈,按下第四個類似 IG 的圖形,可選用 3 種用法 Search / Shapes / Upload。這裡處理上有點複雜,如果有機會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第二款程式 Splicer: 就是選用四種方法 Image / Upload / Video / Gene ,在10 類型裡自行選擇要創建的作品。

Image / Video / Gene 都可以從內建圖像數據庫利用其他用戶公開使用圖像來重新轉創藝術。所以我選 Upload 裡的 Partraits (人像) 跟 Landscapes (風景)。

九月故事館

第一次上傳後 我的自畫像 **** 我怎麼覺得我有做女巫的潛力啊。

(這裡要注意: 每一張圖上傳後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轉成 AI 圖像)

Uploads are approximations of the original. They take up to an hour to process and must contain a clear face. They are all private unless you make them public.
九月故事館

我超愛玩這人像區,可以隨意變動右邊的數據,出來的事完全不認識的人。這個人是從上面的自畫像改的。

CHAOS值是0.

九月故事館

這張圖跟上一張是一模一樣,只是CHAOS值差不多是 60~70 左右.

九月故事館

好玩吧!我玩的不亦樂乎....呵呵

再來看看風景圖,大同小異只是人頭改成風景畫而已。

原圖 台北101

網路照

這跟人像圖一樣,提供 4 組圖任君選擇。

台北101 完全不知去向。

九月故事館

這是上面第一張圖,修改數據如下

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成品圖

九月故事館

快結束了,快了,快了。我發誓

最後一款成是 Outprinter: 這個就是可以上傳自己的圖或是數據圖庫裡的,按下 Create 鍵。哇啦....... 完成圖

九月故事館

當然如果不喜歡,可以按下 Retry 系統會更換另一圖像。

但切記免費版只有 20 次可用喔。

最後的最後,我用的是免費版本,一分錢一分貨囉。

九月故事館

謝謝各位觀賞,下回 Midjourne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人工智能隨手塗鴉,路人也能變成大藝術家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