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AI Art Generators 體驗記錄 1

(编辑过)
人工智能藝術給你的夢想無限可能 - DeepDream

最近迷上藝術創作,當然我的天份很有限,我連筆都已經不太會拿了更別說畫筆了。廢話少說,進入正題吧。

我剛開始注意到AI Art 是在學習NFT時看到的一篇文章,內容是在簡述因NFT,人工智能和元宇宙影響下,2023年將繼續改變所謂的藝術品既有的定義。再加上,在馬特市瞎晃時,閱讀到的一些相關文章。

我第一個試用的是AI Photo 應用軟體,直接將我的攝影照片轉成AI 畫。這個 B612 使用非常簡單,上傳照片後一鍵 AR filter 搞定,我不確定這算不算 AI Art 就是了。

原稿 - 九月故事館


B612 AR filter

之後,我用ChatGPT 找出最好的 AI Art Generators。呵呵….. 九月挺窮的,所以我只試了那些提供免費試用版本。

ChatGPT 對話 1

第一款,DeepDream 不難用, email 即可註冊,入會後即提供免費100 個能量,讓使用者試玩。每一次會扣除5 或是4 個能量不等。

它有三種用法:

Text 2 Dream: 把你想創作的想法用文字描寫出來,也可以加上你想要的基底照片

這是英國一海邊小城 (Wells-next-the-Sea is a port town on the north coast of Norfolk, England)

DeepDream: Text 2 Dream

Deep Style: 上傳想AI 的照片

原圖 - 九月故事館
DeepDream - Deep Style

Deep Dream: 上傳你自己想要的基底照片,調整自己想要的設定

我的基底圖

九月圖書館

圖1 基本設定: Resolution: 0.6 MP / Inception Depth: Normal / AI Enhance: Auto / Neural Network Layer:15

DeepDream - Deep Dream 圖1

圖2 自設定: Resolution: 0.6 MP / Inception Depth: Shallow / AI Enhance: Extra Smooth / Neural Network Layer:10

DeepDream - Deep Dream 圖2

這三種都可以依照喜好改調整你想要的樣子,目前沒有中文版本。還有就是,在這個網站製作的成品,如果有興趣進行交易必須透過第三方來進行。

ChatGPT 對話2

當100 能量用完後可自行購買,注意是以美金為單位喔。

DeepDream Price List

真的是挺好玩的,就是剛開始真的很耗時間精力,那腦袋用過量更不用說了,再來就是一定要有一雙好眼力。

我暫時沒有考慮做任何NFT交易,所以就先認識它,然後玩轉了在來看下一步。

第2集預告 Art Breed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人工智能隨手塗鴉,路人也能變成大藝術家 >.<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