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跟心血管對話

有病就要及時醫,切莫諱疾忌醫。

“早上好啊,心血管先生。”

“我不是太好,很多天了妳沒發現嗎? “ 

“有嗎? 看你很好啊! 好像沒睡好,不過這不是21世紀的通病嗎? “

“可是如果夜夜睡不好,對我傷害很大啊。”

“呵呵呵…..你夜夜很火熱啊!”

“九月小姐,正經點。我需要跟你聊聊了。 妳真的對我很不關心,妳知道嗎?”

“我那有…..” 羞愧中

“那讓我告訴妳吧,我已經很不爽妳很久了。妳最近心情起伏像過山車高高低低,壓力大到又沒給我找地方排解,外出吃飯也不給我好好吃,就光顧著談事情。該睡覺時間妳給我在看書,不然就是坐在那寫寫寫。 唯一妳做的不錯是妳還會給我去遛狗。妳跟我說說,妳還要欺負我多久? “

“我哪有欺負你啊! 我坐那是在打字不是寫字啦。”

“妳還貧嘴勒。”

“那我以為你只是普通感冒啊,休息幾天便沒事了嘛。”

“是啊,感冒…妳心真大啊。 頭痛,暈眩,左頸肩不舒服,心肌疼一直到妳的手臂痠脹。妳是傻嗎? 我不是一直在提醒妳嘛。”

“好啦,別生氣,你知道醫生很難約的嘛。”

“妳現在最好去量我的血壓,我已經快被妳氣炸了。”

“嗯,我去就是了,你消消氣啊。”

“怎麼啦? 多少”

九月故事館

“ ………..” 傻眼

“很好很好,我罷工算了。”

“別啊,心血管先生您別啊,我立馬帶你去醫院。”

九月故事館

幾個禮拜前我身體一直不不舒服,我又以為只是小感冒 (人啊!永遠學不乖😮‍💨),就沒怎麼在意。上週實在撐不下去了掛了急診,量了血壓才驚覺嚴重性。醫生說我怎麼拖了這麼久才來看診,我也想早點來啊,如果不掛急診,我還真看不到您醫生大人啊! (欲哭無淚)

我們家族有遺傳性高血壓,沒想到我居然也開始要吃降壓藥了。

九月故事館

所以,看倌別忽視了身體給我們的訊號。

好好珍重自己的身體,它也就跟著我們幾十年,別虧待它了喔。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沒事沒事,開始吃藥了。 分享我的生活小帖,謝謝你們喜歡。 請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