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追蹤你 跟隨我

(编辑过)
一切偕自由隨心,只因衍生出的作品中產生了共鳴……或是

我是去年年底才移民過來的馬特市新市民,所以可想而知我的追蹤人數…..數字有點害羞!

原本我無意共襄盛舉,因為我追蹤的真是不多。

但是,國王陛下 @就是要拍5手 是我為數不多,也是幾位最早支持我的追蹤者,所以我以支持他的徵文活動,來謝謝他持續的支持。

我追蹤的人都有不一樣的理由,但是共同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滿足我對事物的好奇心。每一位我追蹤的人都提供了我可探索與學習的知識。在這兩個月以來,從我追蹤的人裡認識了馬特市、也看了很多好書的介紹、學習了新事物web3.0 、NFT…….許多許多的知識與新技術持續學習中且更新不斷。

我無法預見未來,但我的好奇心不會減少只會增加,愛說故事的我熱情依然,還有可以一直認識共同興趣的新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對學習新事物的渴望。所以,希望 追蹤你 & 跟隨我 的人數會持續成長。

在這裡,不管是我追蹤的人或是願意跟隨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在馬特市定居下來。

PHOTO: 九月故事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真心感謝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對你們說一次謝謝就可以得到一個 LIKE,那我希望,很快我就可以成為 CIVIC LIKER 的成員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