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 (7)

(编辑过)
他遠遠看著綁著馬尾的女孩,站在大門前發呆,他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當女孩轉身的瞬間,他以為他回到了翡冷翠,看到了那神采飛揚的姬娜,站在家門口等他.....

康澧淅拿著禮品袋子上了樓。

拉開窗簾,看著對棟樓922 亮著燈,窗簾也沒拉上,屋裡頭兩個女孩嘻笑打鬧著。但他的眼神總是會不由自主地追著那個綁馬尾的女孩。

嘆口氣,將窗簾拉上。

打開電視,看著手機按了個號:,“ 沈世齊,有人送東西給你,你過來拿吧。順便帶一瓶30年過來。“

“哇,不會吧! 我的愛慕者都追到你那兒啦! 厲害厲害。“ 沈世齊嘻皮笑臉的回。

“唉,誰惹你了,聽聲音不太高興喔? “ 他接著問。

“你知道嗎? 沈世齊,你有時真的很囉唆唉。 不是你的愛慕者,是唐小姐送了些年禮過來。“ 康澧淅不耐煩的說。“你來還是不來啊? “ 沒好氣地接著問。

“好好我來,康大少爺,別發脾氣,我來就是了,30年一瓶夠嗎? “ 沈世齊乖乖的應著。

康澧淅的舅舅是做洋酒批發的,所以想喝白蘭地、威士忌、紅酒白酒,只要叫得出酒的名字,跟沈世齊說,多貴他都給你免費拿過來。沈世齊他爹都快愁死了,他這個好兒子只拿酒,不賣酒。姪子呢,也是只會喝,但是只對賣咖啡有興趣。

他這個做爹的、做舅舅的,做個生意還得賠錢,他啊,真是誰都指望不了哦。

The BEST

沈世齊正準備穿鞋出門,電話顯示 【表哥老闆】,他嘆口氣按了接聽。”我要出門了啦,別催!” 康澧淅根本沒有理會沈世齊發牢騷,只說 “多帶一隻紅酒,她跟朋友在家聚會,你過來順道給她送過去,算回禮。”

“我才不送呢,要送你自己送。” 沈世齊不給面子的回了他表哥。

嘟嘟嘟嘟。。。電話掛了。

沈世齊很想把手機給摔爛,但又很孬只甩在了鞋櫃上。脫了鞋,走回地下倉庫拿酒去。


跟管理員打了聲招呼,沈世齊就往B棟走過去了。

人還沒到,就聽有人在大聲談話的聲音。他快到B棟 就看到了唐筱涓,對面還站著一位很好看但有點邪氣邪氣的小帥哥。

沈世齊自言自語說,"小丫頭,好像不怎麼待見這小帥哥勒。" 他看了一會兒,撥電話給他表哥, “ 我晚點上去,糖小姐好想遇到了一點小麻煩。” 就把電話掛了,

然後,站在不遠處準備先觀察一下戰況再決定如何幫忙。

“張建偉,你煩不煩啊。因為你說商管教授讓你給我們提前送教材,我才讓你進來的。” 唐筱涓很不高興的對著她面前的男孩說。

“糖糖,妳…..” 對方還沒說完就被打岔了。

“噁噁……誰是你糖糖啊,你噁不噁心啊。” 唐筱涓作噁的說。

“筱涓,我真的喜歡妳很久了。妳就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嗎?” 張建偉急著想伸手去抓唐筱涓。

拍, 唐筱涓狠狠的把手給拍掉, “ 講話就講話,別動手動腳的。” 

郭子在家裡等了好一會,看唐筱涓還沒上來,覺得不對勁,就下樓來找她。一下樓剛好看到唐筱涓拍掉張建偉的手。

“ 糖糖,沒事吧。” 郭子推開門走了出來。

“沒事,沒事。等我一下,我們一起上樓。” 其實,唐筱涓是有一點害怕的,畢竟她不是很了解張建偉這個人,只知道他家裡有錢有勢,紈絝了點,但對他真的沒什麼壞的想法。可是,就剛剛他伸手抓了她一下,那手勁還是挺嚇人的,還好郭子欣下來找她。

“ 張健偉,因為你是學長,在學校我不想跟你撕破臉,我都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我不喜歡你。你不要這樣死纏著我,學校喜歡你的女孩一大把,拜託你去找他們,我想她們一定會很樂意跟你做朋友的。反正我能說的就這些,如果沒什麼事你走吧。” 

唐筱涓轉身拉著郭子欣準備回家,沒注意張建偉在她身後,眼神變的陰狠,從口袋拿出了一把小刀,”唐筱涓,妳竟不領老子的情。賤人,老子今天就劃花妳的臉,看誰還要會要妳。” 唐筱涓聽到張建偉狠戾的吼聲,還沒來得及反應,轉身就看到他手上的小刀,本能反應把郭子欣護在身後,就看的小刀直直衝著她的臉劃了過來。

沈世齊見情況不對,大聲喊了一聲 “小心。” 便同時間跟張建偉同時間衝向唐筱涓。

唐筱涓來不及閃,只來得及左臂擋著臉,拉著郭子欣蹲了下去。 刀子還是劃到了她的手臂,血順著她白皙的手臂滴了下來,她腦子一片空白,只覺得時間就此暫停了。

一片靜止之後,突然聽到刀子落到地上跟張建偉被狠狠的踹到地上的哀號聲。

郭子欣嚇得不輕,哭喊著拿著一件不知那兒來的衣服按著她受傷的手臂,”糖糖,妳沒事吧,妳別嚇我啊。”

唐筱涓還是一樣蹲著抱著頭,一動也不動的。只聽到很細很細的啜泣聲傳出來,慢慢的她的雙肩開始的劇烈的顫抖著,就哭得喘不過氣來。

“沒事了,別怕。” 唐筱涓在聽到這沉穩而溫暖的聲音之後,就不省人事了。

唐筱涓在醫院VIP病房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下午了。諾大的病房,除了郭子欣,唐家全家只要是掌事的全都在。

郭子欣 開心地哭了 “ 糖糖,妳終於醒了。 嚇死我了。”

唐家老爺嗚咽的說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姥姥流著淚 “乖孫女可嚇著了吧! 我們不念書了,跟姥姥回家,我們唐家養得起妳。”

親爹掛著鬍渣 “疼嗎? 還好傷口不深,放心,不會留疤的。就算留疤,也沒事,老爸一定會幫妳找最好的醫美除疤。”

親媽憔悴的 “丫頭,餓了吧? 給妳燉了魚湯,對傷口癒合可有幫助哦。”

叔叔伯伯看著沒事,跟唐筱涓說好好養傷,跟她爸說了幾句就要離開了。

走時對著唐筱涓說 “ 姪女兒,沒事,妳好好養傷。 唐家人不是好欺負的,嬸嬸是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妳伯伯商會也會一起幫妳討回公道的。”

其他的親眷看家裡的寶貝兒醒了也紛紛告辭離開。


病房一 下清淨多了。

唐筱涓精神些,坐了起來,”爺爺姥姥,讓您們擔心了。”

“ 媽爸,對不起。”話說著這又要哭了。

“傻孩子,又不是妳的錯。” 唐母抱著心肝寶貝,伸手幫她把眼淚擦了。

“我跟妳大學的校長請了假,妳好好休息,不急著回學校。” 唐爸爸接著說。

“ 子欣,妳也一天一夜沒睡了,趕快回去歇著,有空再來陪糖糖吧,順便跟妳家裡說糖糖沒事了。” 唐母感激的說。

“糖糖,我回去換件衣服晚一點再過來。” 唐筱涓點點頭笑著,揮著手說 “妳好好休息啦,我已經沒事了,晚點見。”

郭子欣走出病房,心有餘悸地想,唐筱涓真是個菩薩保佑的孩子。唐筱涓出生在大富大貴之家,又在充滿著愛與幸福家庭裡長大,卻沒有染上驕縱跋扈之氣,一路順風順水的成長讀書,個性仗義有愛心更不嬌作。連這次意外,她都要在第一時間保護她。

唉! 那個千金小姐像她一樣啊,還好菩薩冥冥之中護佑了她。 郭子欣欣慰地走出了醫院。


菩薩有話要說,”跟我沒干係啊,別賴我。要護佑這千年小楣精一生,還輪不到我。我只是暫時受人之托,终人之事,罷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