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兒
宛兒

每潛都是一種練習 | 可以三日不出門、也可以三日徒步環港島。

你還會買CD嗎?

利申,除了之前有買Spotify premium ,現在為了免廣告而買了YouTube premium 而轉用了 YouTube music,對於想支持的音樂人,我還是有買CD的習慣。

但最近偶爾逛CD舖的時候,都會想到一件事很矛盾的事:有賣CD,沒賣播放器,現在的電腦都沒有光碟機,到底CD是買來收藏還是年來聽的?

於是,繼不買電視改買投影機後,消費劵再次變成有趣的東東:一台(充了電就可以)不插電的CD機。

其實買CD機的念頭已經掙扎了好幾個月,也一直看不到喜歡的,不是日本的太貴又難買,不然就是台灣的太醜,或太大台.......直到我看到了這台:自帶基本的喇叭,可插3.5,可以連藍牙,也可以當藍牙播放器(家裡第三台🙈)

可以好好邊欣賞CD包裝設計(看歌詞本?)邊專心順著專輯舖排去聽,純粹享受音樂,好analogue (⁠◍⁠•⁠ᴗ⁠•⁠◍⁠)⁠❤

P.S. 其實在香港家收藏了更多CD:我的陳綺貞、蘇打綠,還有 MLA..... 🙈 有點想念他們呢

偷偷推一下 #絕命青年<deepl-inline-translate style="z-index: 1999999999;"></deepl-inline-transla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