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
泥河

2021/05/15 相信這些都是過程

空間與時間彷彿都凝結了

   一切彷彿都凝結了   但大家好像都還在

   

先到581買條抹布準備系活消毒的工作

    店內景象與店外截然不同

    擠的是滿滿的人潮

    我對此並沒有特別的褒貶義

    只是想要紀錄一下這個狀況

跟李宣毅拿完Go cafe的一號餐

    沿著跟往常一樣的路線走到系活

    但側門不開了

    不過平常的週末也不會開

    只是難免會放大檢視這件事情



    今天有180例確診案例



    一進門就遇見同學們在吃飯

可能是想把握最後的機會與大家相處

   

   但我們原本像要消毒系活過後再來吃飯

   但好吧

   我們只好到球室來完成這件事






   飯後,下午心悸又有些發作,但還好,吃個藥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其實最後一天又這麼過去了,沒有特別做什麼

我很早就回到宿舍,準備明早離開的行李。

------------------------------------------------------------------------------------------

  

這是下週原計就要開展的博物館 有大家努力很久的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校慶特展 與我規劃策展的棒球展覽 都受疫情影響而停止。
最後在離開系活以前拍了一張綜院的照片 ,常菁跟雅媜在上面揮手跟我說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