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宅男模式

最近周旋於工作的問題處理, 臉上多了一絲愁容, 一向喜歡傻笑, 開玩笑的我最近都比較沉默, 很想放空來一個長假, 但外遊又不能, 到郊外走走未能滿足我長時間放空的需求, 最近竟然還有些微失眠的徵狀...

最近周旋於工作的問題處理, 臉上多了一絲愁容, 一向喜歡傻笑, 開玩笑的我最近都比較沉默, 很想放空來一個長假, 但外遊又不能, 到郊外走走未能滿足我長時間放空的需求, 最近竟然還有些微失眠的徵狀, 平時10時-11時我基本上已睡覺, 貫徹我早睡早起的習慣, 但這數天我是到1時有時還很精神, 而4/5時又會醒來, 令我的睡眠質素很差。

心知這樣下去真的只會更糟糕, 於是重啟很久都沒有做的事情, 追漫畫看動畫!

最近追回一些以前已看過的漫畫動畫, 棋靈王在數天內看完70多集的動畫, 除了工作, 坐車, 回家, 睡前我都一直看, 其實我以前已看過最少兩次, 不知為何我又再突然想看此套動畫, 當中的主題曲音樂我每次聽都令我有種熱血的感覺, 而光仔的成長及與佐為, 塔矢的互動我都很喜歡, 當中不少角色在落敗後重新振作的畫面亦令我有了動力。

我喜歡看熱血的動漫, 另一套是高智能方程式, 風見的成長及電腦系統的互動, 還有各車手的描述我都很著迷, 它的OVA每套可能看了不下5次, 每隔數年又會翻出來重溫, 最近想宅一下回歸成中學大學時的狀態, 走走精品玩具店, 追看一下動漫, 買一下玩具, 希望這個宅男雲遜能令我盡快回復精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