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穿梭未知的迷思

終於都能一睹各位如此喜愛上碼農工作坊的盧山真面目, 人生第一次參與馬特線上工作坊活動...

先前一直都想上碼農的課, 但由於多數星期六的晚上都是家庭日, 結果我一再錯過, 到了昨天, 由於小雲遜要考試晚上沒有活動, 終於都能一睹各位如此喜愛上碼農課的盧山真面目。

一開首看到這張圖就閒來沒事,可以打錢錢給我這句吸引, 我很快手的便聽話把50likecoin 過了給碼農, 但我聽話只聽了一半, 其實是要委託給碼農XD , 那就.....再委託吧, 其實主要的錢錢等解綁中, 我會乖乖委託喔!

NFT是甚麼, 很多人都一直說NFT是非同值/質化化幣, 結果堂上以簡短的說法明白了NFT就是數位資產(不限圖片)加HASH碼(可視為獨特唯一的ID), 而且可在區塊鏈永久保存的物品。

而課堂上大家都有問及NFT的存在及現時面對的困境, 而著作權收藏品等都是值得思考及討論的問題, 大家在課後亦都提出相關版權擁有的討論, 令我開拓了一個新的認知。

整個工作坊分為5個部份, 前兩個部份由於先前已有操作, 當中今次最大得著便是認識了黑水晶、紫水晶, 公海(Opensea) 平台上支援兩種ETH交易, 而且最好是兌換紫水晶Polygon來買NFT, 因為手續費很低基本上可以忽略。

由於時間所限, 我都主要是看碼農的示範而沒有即場跟著操作, 而碼農亦很清楚的示範還即場買了貓咪的畫作刺激經濟, 最後以芝麻貓的修畢證書畫作來上架NFT。

攝於樂華停車場

今次整個工作坊很熱鬧, 接近70人用心上工作坊, 而我則乖乖的做一個旁聽者, 感謝碼農的用心展示及雞蛋糕的重點筆記令我有更深入的認識, 穿過一層一層未知的迷思。

小狐狸錢包: 0x7692bFcB7F8eeD851FD525f9207E3533d2d071a9

希望未來更多的參與工作坊, 令我繼續破解區塊鏈上應用的一層層迷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