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調整心情

一天的情緒爆發過後, 有時真的需要出外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常常認為是我陪小朋友耍樂, 其實反而是他們為我注入能量, 從新啟動好心情, 再戰明天!

今早約了跟Atyh早餐, 自從他由深圳回來後好像都見不上面, 難得星期六早上小雲遜練小提琴, 於是約了早上8時在旺角等, 真的是罕有的朋友能約假日那麼早出來, 其他基本上沒有10時以後都叫不動的, 我們兩個早起的人士簡直是絕配組合, 結果我們兩位還同時都早到了呢!

閒聊一下近況, 輕鬆的吃個早餐本想再到遊戲機中心打機, 但竟然因事關門至11月20日, 莫非最近有肺炎患者曾光顧, 我們最後再到附近的公園坐坐, 真的像兩位退休阿伯生活, 整個公園就得我們兩位中年, 其他都是上了年紀的公公婆婆, 談到最近Wirex 開卡, Atyh二話不說便親自在旁的真正手把手開咭, 就這樣渡過一個悠閒的上午。

之後我便跟另一班朋友行山, 預期說行山, 倒不如說像晨運一樣, 帶上3位小朋友一行9人走走, 其實主要都是給小朋友放電, 在一片大空地都能玩上一個小時, 後來還挑戰在一個小遊樂場捉迷藏, 其實就是兵捉賊的終極放電, 這個跑跑跳跳攀高低走穿梭小公園, 真的要了我的命, 同時被3位小朋友圍捕, 真的有令我拋開一齊煩惱只想一直玩耍的感覺, 但體力真的很快耗盡, 反而是我的電先放完, 他們會是鮮蹦洞活跳動力十足。

有時真的需要出外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常常認為是我陪小朋友耍樂, 其實反而是他們為我注入能量, 從新啟動好心情, 再戰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