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情緒爆發

最近工作不太順利, 如果因為自身原因我反而會鬥志高昂努力克服困難, 但一些狀況外自己未能控制的事, 而又牽連到自己的工作, 我便會很憤慨....

最近工作不太順利, 如果因為自身原因我反而會鬥志高昂努力克服困難, 但一些狀況外自己未能控制的事, 而又牽連到自己的工作, 我便會很憤慨。

終於明白為何先前想邀請我到廠整頓各部門, 但可能因我今次按耐不了情緒而遭映了….

事緣我已盡我所能談好了價錢, 開發, 時間安排, 並期望有個好開始, 結果談妥所有事情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工廠報錯價錢, 加上開發諸時不順, 最差的情況還是一直拖延, 毫不著緊, 結果預期三十天能完成的開發, 超過六十天仍沒甚進展, 那一刻我真的完全爆發了, 在公司的群組內(包括老闆)我連株炮轟, 老實不客氣的叫相關部門交代過去60天每天究竟是做甚麼, 每次都說有難度、處理中, 拋光打磨一件小模具還用了接近30天當我傻的嗎(正常數天已能完事), 我以明說要偷懶也不要那麼明顯, 真的敗壞了工廠的聲譽, 到時貨期到了賠空運可以是天文數字, 我可負責及承擔不了。

最後, 當天晚上, 我被踢出群組………

而同事的解釋是希望重整一下架構, 老闆親身接管凌亂不堪的開發組, 而日後有事我需要再經工廠的業務協調溝通轉達。看來我是被各主管給排除在外了, 我在香港一人孤身作戰, 很多時要轉遞信息經文字, 電話都難以直接溝通表達, 而且我是善於事後好好的聊天, 吃飯聯誼以解除心隔膜, 但這一年多的時間, 因疫情我完全沒有機會面對面跟同事好好談話溝通, 大家的聯繫及感情薄弱, 做起事來真的事倍功半。

究竟我的前路如何………我暫時只能默默的堅守崗位, 做我力能所及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