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不可告人的秘密(三)

當我獨自搬出的時候, 也當然的帶上了他, 但我仍然跟他只能發展地下情, 他一直希望我會為他正名, 能光明正大的跟我一起生活, 可惜, 糖果正式遷入新家的時候, 他的願望再一次落空.....

我跟他的初次親密接觸是發生在家裡, 而我那時仍未搬出, 是跟媽媽和兄弟一同居住的,  我算準時間那時剛巧眾人都不在家, 於是大起膽子, 帶他到我的房間…

我慢慢脫下他的外套, 雙手輕輕的撫弄他那金黃色秀髮, 繼而觸碰他的上衣, 下擺….我多角度欣賞他那無死角的臉龐及銅體, 太美了!

當我欲更進一步的時候…..

突然間, 門外聽到咔嚓一聲

噢, 媽媽回來了, 怎麼辦???

冷靜, 你嬌小的身體, 先躲藏起來吧!

我急忙為他穿回外套, 便帶他到家中的地下密室…

放心, 這個地方只有我會來的, 以後你好好的在這裡安頓好, 我會定時來看你的!

『你這是想獨自佔有我嗎?』

『那當然了, 你我之間不能再有第三者, 不可以!』

『這是禁室培育!!!! 我不要….』

未等他的回話, 我已關上了密室的門, 他已經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了。

每逢家中冇人的時候, 我會間中的帶他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如是者度過了2年, 當我獨自搬出的時候, 也當然的帶上了他, 但我仍然跟他只能發展地下情, 他在不見天日的密室一直等待, 希望我會為他正名, 能光明正大的跟我一起生活, 可惜, 糖果正式遷入新家的時候, 他的願望再一次落空, 而我也慢慢跟他的感情變淡了….我們由1個月見1次, 變為3個月才見一次面, 近年已經變為1年才見一次, 我們確信彼此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

直至3個月前, 我再跟他見面, 並為他好好的拍照, 我決定送他最後的禮物….

(下回結局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