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大學篇 (整蠱朋友)

我首先易容穿上了睡衣, 帶上魚夫帽, 再拿了一個大大的班馬公仔在手中, 然後雙腳跪地, 扮作一個矮小可愛的小孩子

分享一則大學時期的趣事, 有一次邀請一班朋友總共11到我家玩耍(不過我家地方很小, 大家都只是有個位子坐著聊天, 打機, 連走路的位也沒有) 其中朋友C遲到, 於是我們便想了一個辦法戲弄他。

 我首先易容穿上了睡衣, 帶上魚夫帽, 再拿了一個大大的班馬公仔在手中, 然後雙腳跪地, 扮作一個矮小可愛的小孩子(真的可愛嗎?), 而且把屋內的燈都關上。朋友C在樓下管理處如常的按下通知上門, 當他到達我的家門時按門鈴, 我以易服裝及以一把可愛的聲音打開木門迎接他(隔著鐵閘)

『請問你找那位?』我以可愛的小聲音(其實應是挺噁心的聲線)問他

朋友C先是表情錯愕, 竟然答我

『不好意思, 找錯人』然後便離開了。

我關上門再等他確實遠離後, 我們所有人一同爆笑, 真的眼淚也漂出來, 但事情仍未完結。

朋友C竟然再到樓下管理處按下通知確認一下我的住處, 我也如實告知, 還叫他快上來。

朋友C再一次上門, 按鈴;

我再一次開門, 開口: 『你又來了? 請問你找那位?』

朋友C更加錯愕, 再問小朋友(即是我)是否X樓XX室

我扮作轉身叫道: 『媽媽…..』

朋友C馬上說了一聲搞錯了便再次急步離開

我們這次忍不住大笑起來, 他才發現被戲弄了, 他說以為去了異度空間, 我們又關了燈, 這個小孩(即是我)頭的尺寸跟身高又好像不合比例的大, 還有聲音怪怪的, 像撞邪似的。

想不到即興的作弄遊戲也能大成功, 這個就是我們的無聊日常XD

可愛小男孩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