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大學篇2(遲到之王)

在大學時期參加了的一個義工團體, 由於大家都是年青人, 鬼主意特別多, 為了改善遲到的風氣, 我們都想出很多別開生面的懲罰。如在指定的時期遲到最多的兩位便要接受懲罰

年少時上學或遊戲都難免會有懲罰, 初中時如上堂表現不佳要罰抄『媽媽的手 』,高中時會被老師單對單留堂輔導, 朋友間則多以快樂角落解決, 在我大學時好像已沒有快樂角落此玩意, 如遲到或做錯了甚麼事, 則以提供免費午餐/下午茶作償。

其中在大學時期參加了的一個義工團體, 由於大家都是年青人, 鬼主意特別多, 為了改善遲到的風氣, 我們都想出很多別開生面的懲罰。如在指定的時期遲到最多的兩位便要接受懲罰, 懲罰有:

1.     把雞頭/鴨頭的皮啃掉吃乾淨

2.     遲到最多的2位示範心肺復甦(人工呼吸)

3.     隔保鮮紙擁吻

4.     在街上大叫我不會再遲到

5.     吃塗上牙膏, 佈滿咸竹蜂的麵包

6 到藥房跟店員說要買最最最厚的保險套, 然後吹脹它

7,8 忘記了.....

由於當中有仿吻的選項, 眾女生的遲到情況馬上得到大大改善, 而男生則仍然我行我素, 活出真我, 對罰則嗤之以鼻, 最後由2位男生大熱成為遲到大王。雖然罰則是抽籤的, 但由於整年下來基本上都是由相同的2位男生奪得, 所以變成例牌的定期公演。

特別提一下, 雲遜自少便喜歡早到(雖然都屬不好的時間管理), 永遠都榜上冇名, BL的接吻無福消受XD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畫作,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