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4 (守身如玉)

『兄弟, 正所謂『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看』我們怎能要你一個落單呢~ 有福同享, 有戲同看, 我們要一齊欣賞此上乖秘笈才是好組員, 我們要有團隊精神呢』高手A循循善誘

雖然奪取秘笈行動失敗, 但好學不倦的各隊員仍未放棄, 希望在街上尋找容易出手的報攤, 但最後心動沒有轉化為行動, 各人沉默的上了高手A的家

到了高手A的家, 他是深水埗的唐樓, 家中頗大, 而且有閣樓, 我們跟伯友(她就伯母發音像百冇, 甚麼都沒有, 所以要稱她為伯友, 即百有, 甚麼也有的意思) 打了招呼便開始商量『真PROJECT』如何計劃, 組裝, 分工等。一個5人專業團隊終於認真工作~

可惜好境不常, 一切從伯母踏出家門而急轉直下….

『你們在家小心喔~ 我出去買東西』

『知道~ 伯友再見』

門一關上~ 高手A(家的主人)高聲大叫

『太好了, 我們的『真終極PROJECT』可以進行了』

各高手雖然疑惑, 但他們相信將有好事發生, 而我則心感不妙…

高手A: 其實最近我在閣樓的箱裡發現寶物, 你們必定大開眼界!

高手B, C,E齊聲問: 甚麼寶物那麼利害?

於是高手A熟練的翻身上了閣樓, 將寶物箱取下在我們面前打開

不是此套, 只是網上截圖

打開的一刻, 沒有金光閃閃的金銀珠寶, 只有黑漆漆的陳年錄影帶, 而封面的貼紙沒有圖案, 戲名我已忘記, 但那個三角形的LOGO 深深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有兩片『III』級片錄影帶在箱內, 其餘還有一些裝修工具零件混在一起, 相信是A父前輩收藏的

神秘三角LOGO

眾人眼睛發亮~ 大讚高手A落落大方, 是懂得分甘同味的好兄弟

而我則潑冷水說伯友可能很快回來, 放回原位吧

其實當時相信各人都未曾習得影像派的武功, 只在閱讀圖像階段, 所以他們對有影像派留下的秘笈趨之若騖, 非要馬上先睹爲快不可。

『雲遜你不要再裝傻了~ 其實你也很想看吧』高手E

『我才不喜歡看這些東西』當時的我認真回話

『我不信你會不喜歡看~』高手A和B

『算了, 你們看吧, 我自行在廳先迴避一下』當時的我堅定回答

『兄弟, 正所謂『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看』我們怎能要你一個落單呢~ 有福同享, 有戲同看, 我們要一齊欣賞此上乖秘笈才是好組員, 我們要有團隊精神呢』高手A循循善誘

『我就是不看, 不用理我~』

高手A發覺軟的不行, 唯有用強~ 他吩咐高手B 和C捉住我的雙手

高手A把影帶放進播放機, 高手E則目不轉睛望著電視

影帶正式播放~ 高手A把影片飛快的轉到決鬥的畫面

 『喔~呀』開始聽到一些女方不知是運功抗敵, 還是節節敗退的聲音~ 但好像幾十秒都是同一個節奏旋律, 看來是一位久經沙場的女戰士, 不管男的如何進攻她都能用同一方法應對, 希望他知難而退

我一直緊閉雙眼, 雙手掙扎希望能離開現場, 現時回想當時的我真的是位天真純情的小男孩, 甘願放棄視像教學的機會

高手A見我雙眼沒有打開便給我全身搔癢, 希望我開眼, 我癢極掙脫雙手便用雙手掩眼 (雖然眼是看不到了, 但耳仍不斷接收『喔~呀喔~呀』的音波功) 最後他們4人開始不再理會我, 因為女的好像準備出大招, 音波功越來越快, 而且越來越大聲, 其實當時我懷疑此戲是否獨腳戲, 只有女高手在演出, 因我從來聽不到男的有發出任何聲響

在他們聚精會神的時候, 突然聽到鎖匙聲 ~

『噢, 立即關上電視~』高手A

『但最重要關頭喔~ 先看完它吧』高手B

『高手A, 你先出廳阻撓一下, 我們繼續看』高手E

『你們是傻的嗎~ 是否鹽上腦壞了~ 』高手A將電視關上再把影帶抽出~ 二話不說放回寶箱並把它放回原位

『你們在房做甚麼? 為何那麼嘈吵? 不是在廳砌模型嗎?』

『沒事, 在找東西而已』

最後, 當日『真終極PROJECT』只睇了數分鐘

而學校的『真PROJECT』總算完成了9成

大家對那錄影帶一直念念不忘, 但奇怪的是之後他們好像都沒有再提及~

或他們在我不知情的時候觀賞了~

雖然我不是他們有戲同看的好兄弟~ 但好在仍無損我們的友誼~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