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續: 雲遜要檢疫

我在3月10日的早上8時18分完成檢測, 但在昨日中午仍未收到短信通知, 上網再看一下:

"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士會在24小時內收到檢測承辦商發出的核酸檢測結果證明。"

噢~ 那我是否......

於是我到管理處查問一下其他人的情況, 因多數住戶是在3月10日中午1時多去檢查的, 而管理員亦說

『很多人也收到短信了, 我也收到, 你呢?』

這一問令我開始有些擔心, 但相信延誤些許也是正常的事

我再在網上查了一下

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士,會由衞生署致電通知,並會獲安排送到公立醫院進行隔離和治療。

即有機會收到電話通知, 同一時間, 電話響起, 是一個陌生號碼

我心想: 不是中招了吧~

『你好, 我們是恆生銀行.....』未等他說完已被我關掉

整個下午一直等短信就是沒有~

短信通知

直到在晚上7時30分才收到以上信息~ 虛驚一場

事後我再查一下網上記錄, 大廈原來沒有人確診

那為何我們的大廈要強檢但又沒有確診個案? 今早管理員才說是有確診者曾到我們大廈~

真相大白, 為安全計檢測一下也無壞

只不過等待的時候難免會擔心一下, 特別是眾人皆有結果而我未有的時候~

大家保重~ 齊心抗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