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淺談過量資訊造成現今孩童的思想問題-part2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msn.com)

這期講的不是上次說的孩童思想問題

而是校方的處理方式...著實...難以理解?和憤怒?

禁止同學帶美工刀上學,由學務處統一購買然後編號,在需要實由老師預借,按照編號跟座號發給學生,課程結束就會收回來統一

就我認知,學校高層很多都是教授等級的高智商人才吧?

怎麼會提出這種無腦一刀切,把孩子當犯人編號的做法?

首先,是當老師很閒是不是,我都不用看就知道那些老師上課備課改作業考卷忙得要死,現在又要多出了很多美工刀領用表要簽名,跟白癡一樣

出了這種問題不是應該從孩子們為什麼會這麼做開始討論,然後怎麼在課堂上加入一些小故事告知孩子們這樣做是錯誤的,來進行教育

怎麼會是禁止攜帶美工刀?

照這麼講

哪天有人拿尖銳的筆捅同學,那學校是不是要禁用筆?

圓規的尖刺,剪刀,尺也都有危險,一併禁了?

拜託!

美工刀!

不!

是!

重!

點!

重點是那個孩子為什麼會有這種作法

重點是要告訴孩子們這麼做是錯的!是不對的!

而是事項是沒收犯案工具一樣啊!

看到學校的作法,真的眼睛一黑,有點無言的憤怒耶

這是教育我們下一代孩子的神聖殿堂師長們的處理方法?

難以理解

教育是很重要的,它是整體社會未來的縮影,當教育被不負責任的敷衍

那麼便難以挽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