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淺談台北的YouBike又變回免費一事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8135/youbike-free-rent?

這則新聞應該近期蠻熱鬧的,蔣市長又一項讓人無言的政績

老實說,很難理解蔣市長的想法

這類型的公共設施前幾年說要免費進行推廣,我覺得這沒啥問題

問題是YouBike推行至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使用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根本不需要推廣,反而應該限制濫用

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難以理解為啥要前半小時免費?

使用者付費很難懂嗎?

為什麼要花人民的納稅錢去做這種沒意義的事?

那些支持的人,難不成不知道,這東西免費,只是表面上的免費,實際上花的還是你們的納稅錢?

一堆人還是說是德政?阿不就是貪小便宜心態

YouBike台北一堆人在用,共享單車在台灣早就不是什麼需要推廣的東西,你有那個錢去免費,拿來給消防員換裝備很難嗎?每年都要獻祭幾個消防員才能換裝備,之前那個消防員要組工會的事,阿不是說要研議,研議到屎裡面了嗎?

YouBike收費就一堆人都借不到了,還免費,搞笑喔

你YouBike收費,收來的錢拿去保養車子,還是補貼其他需要的,這樣不是更賺

拿稅金去補貼這個,國會那些人到底是有沒有在動腦,還是灌屎堵塞了(對不起講得有點難聽)

補貼,補貼,補貼,什麼都只會補貼,到底有沒有動腦在做事啊?!只會砸錢,派個國中生都會做好嗎?

難得柯文哲願意自爆,把這個爛政策弄掉,蔣市長不爽爽收錢就好現在還跳下去,到底是在鬧什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