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偉大的人,總是提早離去-陳俊翰

人物/陳俊翰享年40歲 「非常律師」成追憶 (msn.com)

每次看到陳俊翰這種人

我一個好手好腳的人都會慚愧

對方如此不便,卻取得如此強大的成就,看我卻在底層掙扎

人與人是不一樣的

人的意志也是沒有極限的

很遺憾陳俊翰律師在即將騰飛時戛然而止

我原本很期待他在不分區上的一番手腳

甚憾

希望陳媽媽可以安好

R.I.P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