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台灣網路生態粉紅化

這個新聞我好像看到對岸的既視感

拿明朝劍斬清朝官?民眾黨立委穿越南國旗裝惹議 (msn.com)

我們的民主什麼時候連穿自己想穿的衣服自由都沒了?

意識型態已經瀰漫在整個台灣的網路生態之中

執政黨利用仇恨、對立來分化整個社會

真的有沒有對岸小粉紅的既視感?

再這樣下去,搞不好哪天我cos個原神都要被說不愛國,喜歡玩對岸的遊戲

簡直了(翻白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