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公共資源的濫用

把救護車當計程車!立院法制局籲「入法遏阻」 衛福部回應了 (msn.com)

看到這則新聞,我沒生氣,不是因為這件事不值得我生氣,而是因為這件事荒謬到我一時間不曉得該做出什麼表情

所以到底是我脫離時代還是?

怎麼會有人想利用這種救人的資源來當計程車?

又怎麼會有政府單位,遇到這種事情,這麼久才做出反應?

10個月內呼叫了206次救護車

哈囉~

206次耶

機關是睡著了嗎?

超過三十次就應該知道有問題,進行處理了吧?

我們的政府機關是除了選舉什麼都不會嗎?

超氣耶!

氣到笑耶!

荒謬到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深呼吸了兩下,勉強冷靜下來

該說是方便當隨便嗎?

總覺得我們台灣近幾年,真的開始從民主便民粹了嗎?

我真心為我們的自由民主驕傲

但對於那些濫用的人,是否有所方法,剝奪屬於他們的自由

他們不配擁有這些阿......

那個心被割喉的孩子,和教唆的女猴子不值得講人權

人權是放在那些願意守法的人身上的

那個殺警案的精神病(疑似)沒資格擁有人權,人權是放在那些願意守法的人身上的

那些濫用救護車的人,如果他們不是真的需要,他們也一樣沒有資格使用這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