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北彈簧刀割頸案-part1-論教育的重要性

(编辑过)

如同上文,我們在孩童時懵懂無知,這顯得教庭教育和學校的教育是如此的重要,它將會形塑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這件案子中的施暴者和教唆者,在後續的反應可以展現出,他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犯了什麼錯

或許是家庭教育的缺失,也或許是現在的學校只教育孩子們知識,卻沒有辦法教育他們道德

隨著近幾年,美其名的愛的教育,我們的教育者失去了懲罰的權力,無力的言語勸說讓孩子們如同聽耳邊風一般,無視了師長們的威嚴,生活中大量容易取得的各種暴力,血腥,色情,也充斥了孩子們的內心,扭曲了他們的價值觀

割頸國中生法院高調比「YA」 乾妹IG嗆聲「我未成年法律會保護我」

這則新聞極為諷刺,連一個孩子都知道,未成年保護法會無條件保護她,當我們的法律,連基本的公平都做不到,或許也已經需要廢除了

幼兒們需要教育,這是很好的理念,但當一名孩子,展現出她的扭曲時,我們是否需要進行必要性的強制性限制

而不是一味的倡導自由,倡導愛?

任何事都是過猶不及的

當我們無上限的倡導著對於加害者人權的保護時

有時候,是否讓那些高高在上的執政者,法官們體會一遍,失去摯愛至親的痛苦,這或許才能讓他們意識到

人權,是給予那些願意遵守社會規範的人們的保護

而不是這些扭曲者的保護傘

在教育上,我們是否需要進行嚴肅的討論如何進行改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