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聖誕夜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以往聖誕夜要嘛跑去跟教會的朋友玩,要嘛就是約學校的朋友去參加聖誕夜的商店街活動
今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即將邁入三十歲的第三年,突然沒了心情

把邀約推了一乾二淨,在這個聖誕夜的時間,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中,玩著原神享受著新的劇情

我把YT,IG,FB全關掉,忽視掉那些展示著自己多快樂的人們的影像

難得的享受著屬於我的寂靜

遊戲的音樂聲在耳邊迴盪著,除此之外只有著門外時不時傳來的聖誕樂曲,沒有太多多餘的聲音

我將一切煩惱拋諸腦後享受著聖誕夜的孤寂


PS淦!又死了!第四十三次啊!混蛋!為什麼法環這款破遊戲不能條難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說版塊-石頭與貓系列專欄
81 篇作品
小說版塊-短篇專欄
24 篇作品
日常分享
8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