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關於政黨爭議意外被掀出來的台灣違建

之前因為總統選舉,民進黨進攻政敵違建的事,意外燒到自己家,掀起了台灣大違建時代(誤

其實台灣的違建老實說早就是歷史悠久,爬到家裡的頂樓,往外一看,十間有十一間都有

法不責眾的情況下,大多人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

但因為黃國昌舉報政府貪污的各種事件(金額怵目驚心,話說民進黨缺人嗎?我也想加入!)

民進黨為了拉開注意力,猛攻他家裡的違建,但是沒想到遇到了狠人

還國有地、拆既存違建 黃國昌900字長文交待決心「全棟拆除」始末

說拆就拆不含糊,那怕是所謂的既存違建,根本合法的情況之下


然後老柯家的違建問題,仍然是所謂的既存違建,原則上並不違反,不過還是,說拆就拆

柯文哲老家自拆違建 藍白批「賴清德老家勿雙標」


相較於前兩者,我們的賴功德....

賴哽咽談老家違建「點名他」 廖先翔二拆

老家被指違建 賴清德:我們家是礦工工寮 民國70年之前就存在

太有趣了,老柯家的屋簷整修,就洗了不是既存違建,但賴功德就是了
顯然沒打算拆,然後預料之內的,各種洗地

賴清德老家真的是違建?在地議員說出真相:50年鄉下房子當然沒建照

新北府:賴清德老家早請中央全國通案處理 (msn.com)


老實說,台灣違建早已見怪不怪,但這整件事噁心的確是,嚴重雙標

民進黨底下的房子我不信沒有違建問題,但政府有沒有查呢?查出來的也裝死,像是蔡英文家的墓地

蔡父墓園無法累罰 就地合法

直接給你一切合法,若有不法來告我

簡直讓人噁心

真有問題,有種就全台違建都拆阿!別跟我說人力不足,從現在開始拆,嚴格執法,新的違建不准再出現,拆個幾年我不信拆不完但這就是台灣既有的民風及現實需求所在,根本不可能一刀切,所以大家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民進黨卻無恥的對別人掀起這塊板子,對自己仍然當作沒看到,簡直可笑極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