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59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五十九章 小貓和仙妮的親切讓小女孩文姬終於冷靜下來,述說自己作為珍貴的龍血人血脈的身分,馬車上的眾人沒有人覬覦這珍貴的血脈,並且十分疼愛這個可愛乖巧的小女孩,石頭和仙妮也順手教了文姬一些魔法......

最近有一種感覺,我的陰鬱期又要來了,每過一陣子,一種陰鬱感都會聳照我,讓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對任何事物的情緒反饋都會降到冰點

我只能用理智控制自己,盡量扮演正常的樣子,向是提線木偶,什麼時候該笑,什麼時候該回話,這些都是理智在控制身體,但實質上,我完全不想理會外界,笑的時候我壓根沒有想笑...

看過精神科,也沒看出什麼問題,每次只能硬扛,還有順著醫生的指令,出去戶外走走,我喜歡爬大山也是因為醫生建議下前往的嘗試,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還是強迫自己必須喜歡

只希望自己這次的陰鬱期快點結束,這些年,這種陰鬱已經越來越長了,我真擔心自己哪天扛不住阿......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寫到59章了~

一章平均兩千~三千五百字

估算一下,應該也快超過二十萬字了~開心~

那麼新的章節開始吧~


"小姐,您說的已經是家族的機密,請您慎言"一道低沉的聲音打斷了文姬的話,只見大個子蠻正死死盯著石頭等人,肌肉微微緊繃,維持著最高的警戒,彷彿石頭等人想對他們做些什麼

"大個子,別這麼緊張,如果我們真想對小文姬做什麼,你們早就死了,不是嗎?小文姬,這個大個子一直是這樣嗎?"石頭聳聳肩,對蠻說完,轉頭對文姬問到

這位大個子一醒過來就暴起發難想攻擊坐在文姬旁邊的仙妮,不過下一秒就被小貓一腳踹在牆上引起了一陣混亂,才在文姬的解釋下平靜下來,表達歉意,不過表達完歉意後,這傢伙便不斷地保持這副警戒的樣子,只是腹部上的瘀痕讓他顯得有些狼狽

"蠻大哥平常比較嚴肅一些,蠻大哥你太不禮貌了,石頭哥哥他們可是救了我們,石頭哥哥,抱歉,蠻大哥的訓練還沒有很完善就被我拉出來,所以禮儀上有所欠缺,在加上之前的事,所以他現在有點緊張"文姬一臉無奈對蠻說到,接著對石頭等人致歉

"沒關係,不過...我好像知道你們是怎麼洩漏身分的了"石頭看著蠻停頓了幾秒後,突然說到

"耶?怎麼洩漏的?"文姬好奇的問,她也很好奇自己是怎麼些露身分

"就這個傢伙這種態度,誰都知道小文姬你的身分尊貴,在稍稍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小文姬你是從龍血嶺出來的,你的身分也就不難猜了,我猜你們開始被追殺前有遇過幾波試探對吧?"石頭聳聳肩說

"恩...好像有,我們遇過幾波山賊,蠻還受了傷"文姬想了想點點頭

"所以,大個子,我建議你還是調整一下你的做法,和我們再一起還好,我們能夠保護小文姬,但是如果和我們分開..."石頭沒有把話說完,蠻的臉色變得很難看,顯然沒有想到自己忠心耿耿的警戒反而成為自己主人危險的來源

"蠻大哥,別這樣,你只是想保護我"小文姬見蠻大受打擊的樣子,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乾巴巴的安慰著

"大個子,知道問題改正就好,別臭著張臉了,笑一個"石頭打了個響指,使用了和仙妮新學到的愉悅術砸在蠻身上

頓時間,繃著一張臉的蠻頓時露出極為難看的笑容,所有人一頓,接著馬車中傳來了震天的笑聲......


財富之都摩爾拉城距離帝都並不遠,馬車在飛快奔馳下,在半個月後,眾人終於到達有著帝國心臟之稱的亞述城,以王之稱號為名的帝都"亞述"

亞述城占地極廣,幾乎是摩爾拉城的兩倍,徹馬狂奔也得跑個好幾天才能繞上一圈,城裡內部因為歷史悠久,道路極為複雜,外人來此沒有嚮導,百分之兩百會迷路,城裡到處都是歷史的痕跡,充滿古老的韻味,這裡是亞述帝國最古老的城市,據說在亞述王朝建立前便已經屹立於此,沒人知道這座古老的城市已經存在多久,至今仍會有人在地底深處發現一些古老的遺跡

亞述城碩大的城門可以同時間容納八台大型馬車的進出,有著極大的吞吐量,即便如此,城門口仍然時刻擠得水洩不通,正常下去排隊至少得排半個小時,幸好,仙妮的身分擺在那,他們直接從一旁的小徑進入城中

正常從正門走進城門是一個極為龐大的市集,只是仙妮帶他們走的這條小徑是皇室的單獨通道,據仙妮所說能夠引他們直接走進內城,不過他們現在還沒有要去內城,所以並沒有走哪條通道,而是直接走到外城區的旅館街,這裡是密道距離白色高塔最近的位置

"小文姬,怎麼了?有什麼想說的嗎?"石頭對一旁進了城後一直想說什麼的文姬詢問到

"石頭哥哥,仙妮姐姐,莎莎姐姐,田中哥哥,塔塔哥哥,對不起,我們必須要先向你們告辭"文姬很不好意思地說到,一路被石頭等人照顧,現在一進城就要離去她實在很不好意思,只是沒辦法......

"怎麼了?小文姬?怎麼要走了?"仙妮蹲下來,看著文姬閃亮亮的藍色眼睛,好奇的詢問

"是家族的事嗎?"石頭則是若有所思,開口說到

"是的,出來這麼久了,我需要去尋找家族的前輩跟家裡傳訊平安,順便跟前輩學習一些法術,事關家族機密所以......"文姬訝異地看了石頭一眼,隨即點點頭,不好意思地說

"恩...沒問題是沒問題,但是果然還是很擔心"仙妮苦惱地說,她能理解文姬保護家族的秘密,別看一路上沒有出現新的追殺者,但那是因為石頭他們的存在,仙妮敢保證,只要文姬一離開他們,那些陰暗中的老鼠絕對會馬上湧出,畢竟這裡可是帝都,光明與黑暗匯集的地方,陰暗的角落比起財富之都摩爾拉城是有過之而無不極

"喵~很危險的,莎莎聞的到危險的味道,石頭哥哥,想想辦法麻"莎莎也是擔憂地說,雖然單純,但本能讓她知道,如果讓文姬這麼離開,百分之百會出事,她可不想這個喊她姐姐的可愛妹妹出事,不過他知道自己腦子不好所以直接放棄思考拉著石頭撒嬌起來

"文姬,你沒有方法通知你的家族前輩直接來找你嗎?如果沒辦法,我不能放妳這樣離去,蠻這傢伙的能力,在帝都這種地方沒辦法保護你"石頭認真地說,一旁的蠻憋紅了臉,感覺到極大的污辱,但他又沒話說,因為他的確能力不足,在其他地方還好,在帝都這個臥龍藏虎的地方,他只是個弟弟,一路上他可是感覺到很多強大的氣息

"恩...好像有,我想想,好像要在顯眼的地方刻下這個圖案,族老就會自己來找我"文姬想了想挑出了一個可以讓外人知道的信號,她雖然還小,對家族的很多東西知道不多,不過這類型求救,或是傳訊的東西倒是知道不少,全是家族的人逼她一定要學會的,畢竟龍血人的珍貴性他們自己知道,出門在外會遇到不少危險

"這東西能讓人知道嗎?那我讓人去辦吧,直接刊登在帝都日報上,只要是在帝都絕對能看到"仙妮想了想詢問到,見文姬點點頭,她說到,帝都佔地面積這麼大,光憑他們幾個人,能刻下多少圖案,不如直接刊登在帝都日報這個帝都人一定會看的報紙上

"恩,麻煩你了仙妮姊姊"文姬點點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到

"跟我說什麼麻煩"仙妮好笑的輕輕捏了捏文姬的臉蛋

"好了,我們接下來直接去高塔吧"石頭聳聳肩,看向仙妮說到

"我們不是要去皇宮治療陛下嗎?"存在感越發低弱的塔塔疑惑的問

"......"石頭看著塔塔默默不語

"怎麼了?"塔塔見狀渾身不對勁,忍不住問到

"噗..."仙妮笑了出來

"欸...塔塔,作為皇家騎士,你的腦子不能只有肌肉,你認為一個來歷不明的魔法師說可以治療皇帝的疾病,那些想當皇帝的皇子到底樂不樂意皇帝病好,他們都不會願意讓我靠近皇帝進行治療嗎?"石頭翻了翻白眼說到

"喔"塔塔抓了抓腦袋,懂了,他只是沒想到那裏,可不是笨,自從皇帝陛下病了之後,皇宮內的氣氛變動可不小

"先去高塔吧,凱爾不知道在不在,媞柯洛特大師我也神交已久,很期待和她認識"石頭說到

"老師應該會很願意和你交談的"仙妮努力地忽略掉石頭說她的哥哥們壞話,畢竟雖然不想承認,但事實就是事實,所以她直接扯開話題說到,一路走來石頭的博學程度,她也只有在老師身上見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