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短篇小說-都市病 (四)碼色市

嘿嘿~都市病繼續囉~


"警察先生,我想報案...我...我...我老婆失蹤了...我懷疑我媽...犯了事..."帶著眼睛,文文靜靜的年輕人一臉蒼白的對警察說到

他一邊安撫著年輕人,一邊留下紀錄

鄉里間近來發生了好幾起重大事件讓警察們疲於奔命,先是殺了女友的小年輕,還有失蹤的男人,失蹤的女人,這讓警局震怒,開始了大掃蕩,也是在這個時候,帶捕小年輕受傷的警察小陳終於傷癒,再次披掛上陣,一上來就再次接手了一個棘手的案子

報案人是方里長的兒子小方,離譜的是,嫌疑犯竟然是方里長,作為鄉里中最受歡迎的里長,小陳突然覺得自己的筆有點燙,但又有點興奮,這是不錯的獵物,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這得好好查查

有著方大嬸的兒子作為內應,他們快刀斬亂麻的在她出門得下一刻進到屋內,破開小房間的大門,那滿牆的螢幕直接讓兩人傻眼,違法監控整個鄉里的事也爆發了出去,這引起了軒然大波,大嬸平常在里鄰形象是個熱心的好人,沒想到是個變態

證據確鑿,方大嬸直接被帶走,但小方的老婆仍然沒有找到人,搜查房屋也沒有任何的線索,最後小陳決定騙方大嬸讓她自己露餡

"方小姐,我們找到陳小姐的DNA了,你兒子似乎想到什麼差點自殺,被我們攔下來,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他的屍體究竟放在哪,讓我們可以安撫你兒子"小陳用勸戒的語氣說著

"!!!......我...能說,但警方必須答應我,別跟我孩子說,想辦法讓他以為他老婆是被綁架了,還是其他原因離開了"方大嬸臉色一變,猶豫了半晌,最後她帶著遲疑說出條件

"可以,為表誠意..."小陳點點頭,伸手關掉錄相機,但是實際上,他身上私人的密錄器卻沒有關掉

"我......把那個女人煮了......請千萬別跟我兒子說,他會受不了的......"方大嬸猶豫著,最後還是說出了口,講出事情的始末......最後還不忘提醒

"我們會的"小陳的表情有點古怪,當警察這麼久,這麼狠的他真的遇不到幾次

離開了審訊室,小陳吩咐同僚看好方大嬸,前去尋找方大嬸的兒子,將秘錄器的錄像放給方大嬸的兒子看,看著自己母親說出事實,小方直接吐了一地,吐到連血都吐出來,小陳默默地看著這一幕

兩天後,小方在自家上吊自殺的事再次引起了軒然大波,這一切,小陳看在眼中,也到審訊室,默默地放出小方自盡的影像,見狀,方大嬸呆愣片刻,便瘋狂地想攻擊小方,不斷哭喊著,你們答應保護我兒子的,一個弱女子,哪打得贏體格壯碩的小陳,更何況他還有同事們,很快的方大嬸被制伏,全身被用精神病的拘束帶捆起來

一邊和同事抱怨著遇到瘋子,一邊給自己上藥後,小陳離開了審訊室,離開前,他又對方大嬸輕聲說了些什麼,方大嬸,頓時像是被電到一樣,劇烈的掙扎,但卻沒有任何辦法,她連嘴都被堵住了,防止她咬到舌頭

幾天後,方大嬸在精神病院,使用軟牙刷柄自盡,死意堅定,死狀悽慘,負責的小陳拍了幾張照片,這個案子就此終結,雖然,在鄉里裡面還有各種流言,方大嬸一家死盡,也沒人管後事了

一整天忙完後,小陳回到了自己家,洗了個澡後,他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將大嬸自殺的照片和大嬸兒子上吊自殺的照片貼到辦公室的牆面上,辦公室的牆上掛著一張張照片,有著殺死女友的變態青年自殺的畫面,有著......整面牆都是死人的照片

他這些年最愛的就是看到這些犯人絕望,用盡一切可能也要自殺的畫面

所以他對大嬸保證絕對不會跟他兒子說,兒子吃掉老婆的事,轉頭就跟他兒子說,還故意散布到整個小區,引起了兒子瘋掉自殺,最後逼得大嬸也絕望死意堅定的用最痛苦的方式自盡

變態青年的自殺也是,當初變態青年殺掉女友是因為女友出軌,經過他調查也的確如此

他的女友和另一個男人有染,可笑的是據他所查那個男人也有一個林姓女友,可惜查到這線索就斷了,那個男人失蹤了,他查不到,那個林姓女友也離開了

不過這無所謂他偽造了很多證據證明他女友很愛變態青年,根本就沒有出軌,甚至偽造了照片,證明女孩子還沒有被吃掉的肚子裡有變態青年的孩子......

最後變態青年無法接受現實用牙線自殺了,那個畫面簡直讓他興奮不已

只有罪惡,才能懲罰罪惡~

這就是...獨屬於他的正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