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5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五章 佳藍出乎預料的展現出了他的野心,完全看不出原先羞澀的樣子,狂信者的姿態嶄露無遺,他的野心也企圖讓他的神君臨於世界,但石頭他們突然現形卻讓佳藍的陰謀蒙上了陰影,他也使出了自己最後的底牌......

最近玩碼色市的文章玩得太high還是趕快回歸正職~~哈哈~還是回來看貓貓~

小莎莎~衝囉~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神器擇主,除了我這個光之神千百萬年來最忠誠的僕人之外,還有誰配得上這偉大的神器,那怕是那個老頭子也不行,那個老頭子只是在玷污光之神的榮耀!好了,田中,你的話太多了,你們一起回歸光的懷抱吧"佳藍對於光之神殿的教皇很是鄙視,認為他擁有光之神的庇護,竟然沒有想過讓光之神的光照耀到整個帝國,簡直是瀆職,比起那個傢夥,他才是真正的信徒,佳藍說完之後他也不再廢話,舉起了光之權杖,耀眼的光芒再次閃耀

"轟!"

爆炸聲再次響起,如同復刻了一開始佳藍攻擊田中的畫面,光在一次在眾人面前炸了開來

"!?"田中健太下意識的退了好幾步這才發現自己毫髮無傷

"嘖嘖~真是陰狠呢,這是要讓人形神俱滅阿,這就是偉大光之神的神聖之力?想不到偉大的光之主信徒做得如此更加徹底"石頭咋舌的說到

佳藍的神術同樣擁有毀滅生命的力量,而那神聖的力量在殺死生命後會順便將靈魂凈化,這種幾乎算是形神俱滅的手法,就算是在修仙世界裡的邪修都沒幾個敢這麼做,太損陰德,會被雷劈的

"怎麼回事?佳藍?你為什麼?額?榮耀王座?石頭先生?小莎莎"這個時候被沖擊弄暈的仙妮一醒過來剛好看到了佳藍攻擊他們的一幕,又看到擋住攻擊的石頭,還有一臉興奮的莎莎,大量的資訊讓她聰明的腦袋直接當機,一張因為久未清潔又被方才的衝擊糊了滿臉沙塵的臉蛋充滿茫然

"小仙妮,多的話等等再說囉~佳藍看來你想要打開泰爾蘭德的墓穴為的是裡面的生命之泉對吧?這麼使用神器可不是沒有代價的"石頭揮揮手示意田中去照顧一臉矇圈的仙妮一邊看著佳藍臉上出現的幾條皺紋,玩味的說

"神明會給予我讚賞"佳藍毫無畏懼的說,只是心裡卻不太美妙,這個法師比他想像的還強大,即便他動用了神器的力量卻仍然沒有打破對方的防禦,光之神的信徒終究更擅長治療防禦等輔助,攻擊類的神術大多是需要由大量信徒同時祈禱發動的神術,更擅長群戰,不擅長單挑,所以那怕有神器相助仍然弱上其他神明同等級的信徒幾分

"是嗎?莎莎~要玩嗎?"石頭見狀突然沒了興致,對於這種無腦的狂信徒,似乎也沒什麼有趣的,想了想,他轉頭看像一臉興奮的莎莎詢問到

"喵~!可以嗎!?"莎莎訝異的問,畢竟對方是人類,還是那個強大神明的信徒

"當然,只要你開心沒什麼不行,小心點"石頭寵溺的摸了摸小貓的腦袋順便把小貓身上的圖騰紋身補滿圖騰之力

"最喜歡石頭哥哥~旺財快來!"莎莎興奮的蹦起來抱著石頭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接著小貓喊著旺財化做一陣風衝出去,摸著臉頰,石頭笑了笑轉頭看向旺財

"阿嗚~"原本不想動的旺財還沒反應過來就讓石頭一腳踢飛出去發出無奈的悲鳴

"神的力量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佳藍見到莎莎消失,他心裡一抽,之前的旅行他知道這頭嬌小可愛的小貓有著怎麼樣的力量,所以他立刻激發了神器的力量,光形成一個圓罩將佳藍罩住,下一秒,小貓的爪子已經在光罩上抓出了一道道漣漪

"光!"佳藍高舉權杖,大聲呼喊,權杖上的閃耀出光芒,宛如鐳射般閃射

"吼!"旺財發出無奈的吼叫聲,身上的圖騰浮現,在佳藍高喊著光的時候,野獸的本能已經讓牠提前衝到小貓身前硬扛了這道鐳射,大地守護的光輝閃耀讓旺財無傷的擋下這一擊

"喵!"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小貓嚇一跳,看到旺財幫她擋下攻擊,小貓喵的一聲身上也出現圖騰的紋路同時出現神力的光輝,同伴幫她抵禦攻擊讓帶著玩鬧心態的小貓認真了!

"什......!"佳藍驚訝的聲音才脫口,光罩已經碎裂,小貓出現在佳藍身後,見狀,佳藍眼中閃過驚恐,神器再次發出光芒想要再次放出防禦魔法,但魔法尚未完全施放,小貓再次消失,佳藍左肩直接炸飛,艷紅的鮮血立刻將華麗的神官長袍染得一片猩紅

極高的速度,強大的力量,伴隨著小貓鋒利的爪子上帶著的神力,小貓的攻擊異常兇狠的穿透了榮光王座的保護,擁有全套神級器裝備榮光王座,開啟光明之盾的佳藍竟被莎莎全力一擊打破防禦,緊接著在沒有完全的保護下直接重傷

"你...!這不可能!"佳藍的臉色剎時間變得如衣物一般慘白,手臂被撕扯下的劇烈疼痛反而讓他在大量失血保持意識,他不敢相信自己在神器的保護下仍然受到如此沉重的傷勢,太可怕了!竟然能完全無視神器的力量,直接撕裂他的防禦,如果是那個魔法師也就算了,這個年幼的獸人是怎麼回事,難不成他是那魔法師從地獄召喚出的妖魔?

"看來你輸了,小神輔"石頭笑笑地說到

"不要小看光啊!"佳藍低吼到,只見聖潔的光芒湧上了加蘭的傷口,那可怕的巨大傷痕以肉眼可見的度飛快癒合,連不遠處的斷臂都飛回來沾黏在他的肩上恢復原狀

"神恩?真了不起的力量"石頭很感興趣,手上神獸的靈魂已經被他扒碎了研究了個通透,如果能有機會在沒有麻煩的情況下在拿到一個光之神狂信者的靈魂他不會介意,只是...

 "你這個情況使用這麼高級的神恩?"石頭表示萬物皆有其代價,更何況,佳藍的實力很弱,代價恐怕更為猛烈

果然,石頭剛說完佳藍這裡已經猛然噴出一大口黑血,神情委頓的捂著胸口跪倒在地,顯然他的實力畢竟不足想要驅使越自身實力的神術,雖然藉由神器的力量達到效果,但所付出的代價不僅僅是精神力魔力,還有生命的代價

不久前佳藍才付出了恐怖的代價,原本打算使用生命之泉填補,但計畫來不及變化,石頭的出現讓他頻頻動用生命潛力,佳藍臉上原本不顯眼的皺紋已經肉眼可見,原本只有髮鬢出現的蒼白髮色已經蔓延上了整個頭髮,皮膚也開始出現病態的黃色

"投降吧,小夥子,你贏不了的"石頭看著喘著粗氣的佳藍,他好心地勸著

一天兩次使用超出自身實力的高級神術,而且身體還處在極度疲倦的狀態,狂信者果然都是沒腦子的生物

"......神的考驗降臨於我,我將會通過考驗,奉獻於吾神,博學者,你無法抵抗光統治的命運的,光無所不在......"看著石頭又看了看一臉躍躍欲試的獸人,面露複雜的田中建太和仙妮,佳藍蒼白的臉上露出虔誠的微笑,他知道今天是無法達成他的目的了,他已經油盡燈出,而那個神祕的法師連出手都沒有,勝負已分,他也不會,也沒能力死纏爛打

已經沒有反抗能力的佳藍從懷中摸出一張卷軸,留下了令人疑惑地話之後撕開了卷軸,一道銀白的光芒從地面升起幻化為一面複雜至極的的魔法陣將佳藍吞沒其中,光芒消逝,佳藍的身影也消失無中

"空間位移?浪費了"石頭一臉心疼,來這個世界他還沒有接觸過空間之力呢,雖然他可以力大出奇蹟,直接強行使用,但是能輕鬆點誰不願意,要是拿到了那個卷軸,他可以研究出不少空間系的法術

"石頭先生,這是..."醒過來一臉矇到現在的仙妮猶豫了一會,上前詢問

"恩...怎麼說呢...這位小神輔做了很充分的準備呢..."石頭很是玩味,顯然這個佳藍背後有人,畢竟空間傳送卷軸,在他獲取的知識裡並不是誰都能擁有的,即便在極其稀有的空間魔法師手中都不一定有材料製作,但這個卷軸卻出現在一名神官手中出現,真是有趣……”

=============結束啦 ~==================

有前期提要~要不要來一個下回預告~喵~好像有點麻煩呢~我想想~哈哈~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