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第一章 她 - 碼色市 碼的百萬個話題

補個序,這篇小說是舊文,我看到野人的雪中小屋想到的很贊同他的觀點碼色市不一定要只有色情,老實說我對於色情的文字也不怎麼有感,漫畫和動畫才更能給我刺激感,至於文字,我更喜歡利用智慧戰鬥,或是描寫日常輕鬆項的小說,也可以是愛情類型,但是色情...嗚...果然我還是更需要圖像,除非作者很厲害可以用文字寫出圖像感...

序章

這篇小說是舊文,我看到@野人雪中小屋想到的

很贊同他的觀點碼色市不一定要只有色情,老實說我對於色情的文字也不怎麼有感,漫畫和動畫才更能給我刺激感,至於文字,我更喜歡利用智慧戰鬥,或是描寫日常輕鬆項的小說,也可以是愛情類型,但是色情...嗚...果然我還是更需要圖像,除非作者很厲害可以用文字寫出圖像感...

這篇小說是我當初看鬼骨這個短篇集聯想到的,沒想到文泉思湧,卻越想越殘忍,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變態(哈哈)

最後我自暴自棄,隨便我自己的大腦和手合作欺負胃(太噁心,我自己都無言,但是靈感上來了身為作者我無力犯抗Q - Q)

唯一能做的就是補一篇序章,加上把文章限定為限制級,這個動作代表本太陽要放出內心的野獸,脫韁的野馬將咆嘯而出!!!

要看的別吃飯前後看哒!!!

以上~開始囉





真的是十八禁!小朋友不准進來!








說了小朋友!不准進來!!!








喂!小朋友!你媽呢!?








開始囉~~哈哈~




第一篇 她

雨終於停了,馬路上仍有著大雨後的霧氣,馬路濕淋淋的到處都是水窪,她拖著一個最大號的行李箱走出火車站,看著陌生的城市,深吸了口氣無視掉那些前來搭訕的人,邁步走出車站

***************

打開門把行李箱放好,她打量著自己未來生活的地方,灰色色系的房間,雖然老舊,但是非常的乾淨,這也是為什麼她要租下這個地方的原因,房間租金很便宜就是押金略貴,要三個月,據說是因為這裡有過兩次不告而別的房客,房東剛剛已經離開,是一個中年文青,衣服穿得很乾淨,顯然經濟狀況良好,不是勞碌於工作的中年人

打開陽台窗戶,一陣風吹進來,這個房間的位子在邊間,清爽的風吹的她很舒服

"框拉"

隔壁的陽台打開,一個看起來很疲倦的青年走出來,看到她愣了一下

"新朋友,歡迎"青年擠出了一個微笑,算是歡迎

"你好"她點頭,做出了回應

都市生活,維持鄰居的冰冷友宜,已是極限,繁忙的工作誰也沒有心思想維持工作之外的交際,當然也有她現在沒心思的關係

青年沒有尷尬,顯然也已經習慣都市交流方式,也沒繼續搭話,縮回房間

她看著陽台外的風景吐出一口氣,然後也回去房間

***************

劇烈的敲門聲把她吵醒,她猛然爬起抓著外套衝到門前,打開門,門鍊鎖著,只是露出一個縫,她看到了門外的警察

"請問?"她一臉疑惑,處於被吵醒的茫然中

"小姐,你沒事吧?有人報警說這裡有男人和女人的吵架聲還有慘叫聲,可以讓我進去看看嗎?"警察看著門縫後的女人,一臉迷惑、擔心和警戒,在城市工作的警察見識多廣,男人和女人吵架,真的下手的還真不一定是男人,女人狠起來更容易極端

"請給我看你的警員證"她已經有點回過神,看了一眼警察,說到

"林小姐,你沒事吧?"一陣跑步聲傳來,中年文青房東跑了出來,顯然也是收到消息

"都進來吧,我也一頭霧水"她遞回警員證然後開門放人進來

房間一目了然,看得出這個房間沒有任何可以藏人的地方,只有床鋪有人活動的痕跡,其他都是沒人碰過的跡象,灰塵都有薄薄一層

"我剛剛入住,連行李都還沒整理,雖然不知道是誰惡作劇,但我很累,而且明天還要上班"她看著警察,發現警察表情疑惑,對這個空蕩蕩的房間做出了解釋

"林小姐入住沒超過一天呢,到底是誰惡作劇?"房東對警察說到,顯然很生氣,如果出事,房子價值可是會崩的

"很抱歉,可能真的是惡作劇,我們會查詢報警的是誰?"警察一臉歉意地說

"......報警的人是說我這個房間,還是這個方向?"她突然問到

"對方指這棟房子,這裡還有其他人住嗎?我看門外的鞋櫃只有這裡有鞋子"警察一愣問到

"隔壁有人住"她冷靜地說

"請兩位在這裡別動"警察聽了連忙走出門,過了一會,一陣搏鬥聲響起接著一聲槍響

她和房東一看走去隔壁,方才那個和她在陽台短暫打過招呼的青年已經被銬在窗戶上,那名警察按著滲著鮮血的肚子正呼叫著支援,一旁打開的冰箱門被塞得滿滿的,其中最大的一格放著一顆辨識率很高的人頭

原來那名青年在一個禮拜前殺掉自己的女友,支解後藏在冰箱裏面,她的女友也是她租的這棟房間的前出租人,被誤會不告而別,原來是慘遭殺害

警察上門的時候原本沒發現,是這傢伙心理素質沒過關,視線一直飄到冰箱才被警察懷疑,最後還想用水果刀刺死警察,還好這夥手抖,沒有傷到要害,還讓警察開槍擊退

******************

第一天入住就遇上了這事情挺震撼的,和房東一起去警察局做筆錄,中年文青房東人很好的表示如果想換地方租,她可以退回所有的租金和押金,她拒絕了,一方面是因為這麼便宜的房子不好找,窮比殺人犯恐怖多了...

另一方面,她其實也並沒有很害怕......

打開行李箱,裡面是一個黑色大垃圾袋,打開綁緊的垃圾袋裡面是一個又一個透明真空包裝的袋子,袋子裡可以清楚的辨識出,人的手,腳,左胸,右胸...等等部位,取出其中最大的一個袋子,從透明袋可以看見內容物,那是一個男人的頭,因為死亡臉色青白,臉上還有著不解的驚恐,或許是因為處理良好,又放在真空袋中,並沒有腐爛

"看來...親愛的,我們得先分開了,我想想,埋在哪裡好呢?"她露出了個微笑

朦朧的月光下,一個面容姣好的女人,捧著男人的頭

如夢如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