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4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四章 前情提要 仙妮不愧為高塔之主的徒弟,擁有了極為廣闊的知識判斷出了圖騰陣法的結構,狂熱的信徒,神輔佳藍在這時發揮出了難以置信的力量,陰謀似乎聳照在貴族小隊之上......

哈~發現打錯字,調整了一下~重發~麻~話說文章不能刪這種隱藏不會把matters的記憶體塞爆嗎?好奇~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你做了什麼!?還有!佳藍在哪裡!?"田中健太滿臉脹紅,額上青筋,顯然很是痛苦,不過強韌的意志讓他沒有暈過去,還能夠大聲質問著,顯然他不認為自己的夥伴能如此強大,懷疑他被什麼奇怪的東西控制

"我就是佳藍,只是並非你們所認識的佳藍,而是偉大的光之神千百萬年來最忠誠的僕人,也是最虔誠的僕人"佳藍一改沉默寡言的樣子,雙手互握,像是在向光之神禱告一樣,帶著驕傲說到

"......你想要做什麼!?"田中健太沉默了幾秒,質問到,他不在乎佳藍之前的樣子是裝出來的還是被什麼鬼東西控制,他只知道事情麻煩了,塔塔和仙妮倒下,只剩下他,現在的他也只剩下揮出一刀的力量,這還是因為在家鄉他常常受到了絕境中揮刀的試煉,否則他也會失去戰鬥力

"我想要讓光之神的榮光照耀整個帝國,只要亞述王死去,他的兩個孩子必然會開始爭鬥,鄰國入侵,加上亞述王孩子掘了泰爾蘭德的墓穴,獸族也會起兵,屆時帝國只能依靠光之神的力量"佳藍眼中有著信仰的狂熱

"你瘋了,事態即便如你的計劃演變,光之神殿也沒有足夠的力量抵禦所有外敵"田中健太臉色有點蒼白,一方面是身體的傷勢,另一方面是被佳藍的描述嚇的,如果亞述王死去,的確會發生戰爭,但如果只是鄰國入侵,亞述帝國完全沒在怕,但是再加上獸族兩面作戰,亞述帝國的確危險了,只是他不懂,佳藍哪來的自信認為光之神殿可以在這種狀況下力挽狂瀾

"俗人無法理解光之神的偉力,可以理解,好了,已經跟你說了這麼多,你該走了,活下來的只有公主就可以了"佳藍一臉無趣的看了田中健太一眼對於無法理解光之神偉力的俗人,他在無興趣多言,舉起手一道光在他手中閃出,轟的一聲爆炸響起,佳藍手中的光在田中健太身前彷彿撞到了牆直接炸開

"!!!"被無形的牆保護,田中健太反應極快的揮出刀想要斬落攻擊,出乎預料的保護讓他使錯了勁,慢了半拍這才反應過來,險些跌倒在地,踉蹌地勉強維持住平衡,臉上滿是意外,迷惑,慶幸,極為複雜的情感

"誰!"佳藍見到自己的攻擊被擋下,看著四周下意識地喊道

"別激動~小神輔,田中先生,你們這可真是狼狽呢"石頭的聲音從旁傳出,緊接著便看到石頭和小貓的身影從灌木叢走出

"石頭先生!莎莎小姐!"田中健太見到兩人極為驚喜的喊道,有了兩個強援加入,他們或許能得救!?

" 是你們!?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佳藍顯然極為吃盯著石頭和莎莎,眉頭深鎖,顯然,石頭他們的出現在他的預料之外

"喵~瘦竹竿~好久不見~"小莎莎揮了揮小爪子

"好久不見,田中先生,小神輔,能說說,這裡是怎麼回事呢?"石頭笑咪咪地打招呼,然後似乎很好奇的看了看一片狼藉的現場,詢問道

"石頭先生,這是光之神殿的事務,請您離去,不要多管閒事"佳藍沉聲說道,一小段陪同的旅行中他知道這個神祕的法師究竟有多強大,他剛剛使用了禁術破開了守護圖騰,很是虛弱,並不想和這樣的敵人為敵

"不是這樣的,先生,佳藍瘋了!請您幫助我們"田中健太大急連忙將佳藍所有的計劃說出

"喔,是這樣嗎?佳藍?光之神會允許你的作為,讓千百萬人陷入戰爭?"石頭帶著疑惑的表情詢問到,他真切的疑惑,畢竟光之神在他所知是正神,代表人的善,這類型的神明竟然會允許信徒這麼做,實在詭異,這麼隨意挑起戰爭,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戰爭之神的信徒呢

"你懂什麼?迷途的羔羊,光的力量會帶給世界幸福,為了更多人的幸福,短暫的犧牲必不可少,這個世界已經汙穢,看看那陰暗角落的乞兒只能乞食,皇宮內的貴族卻能隨意將食物拋扔,商人們爾虞我詐毫無信用,高塔的法師孤芳自賞,驕傲地從不關心高塔之外的苦難!唯有光,只有光!作為光的代言人!最虔誠的神僕!只有我!也只能是我!在我獨裁下的帝國,才能徹底凈化人性的陰暗面,創造公平美好光明的新世界!

來吧,石頭先生,你的博學想來能夠認知到世間的不公,我想邀請你,一同將這不公輾平,和我一起吧!一起在光之下,重建這光的世界!"佳藍帶著狂熱的信仰,如同詠唱禱詞般大聲說著,對著世間不公的怒火,對著信仰狂熱的頌唱,他對著石頭提出了邀請,對於石頭的博學他有著極深的,不亞於他的力量的印象

"恩,跟隨光的統治嗎?能給我回答幾個問題嗎?"石頭感興趣的詢問

"可以,光之神也尊敬智慧者"佳藍很想知道石頭要問什麼

"先生!"田中健太驚呼出聲,不過被石頭揮了揮手阻止

"你說跟隨光的統治可以將不公輾平,那麼我想問的是,你想要怎麼建立一個有效的中央政府,你的法律體系是什麼?稅收和財政管理該怎麼公平,糧食作物該怎麼分派,教育該怎麼普及,如何讓徵招國家認同你這個以神為尊的神國......"石頭劈哩啪啦地詢問到

一開始佳藍還聽得很認真,但逐漸地他的雙眼開始茫然,呈現了我是誰?我在那裡?我在做什麼?的狀態

"真遺憾,看來你只是臆想呢~小神輔,治理一個國家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光靠你的神,可不夠呢~"石頭看著一臉茫然的佳藍,他停下了詢問,帶著憐憫輕聲地說道,在修仙世界,他看過太多這種狂信者,或許是帶著善意,但事情往往不是帶著善意就能解決的

"恩...原來如此,你想偏移我對於光的信仰,你說的在光面前都不是問題,果然那怕是博學者也不懂光的偉大,阻礙我的人只有死亡,哪怕是在多人的生命和整個世界的幸福相比也是微不足道,我將代替吾神,代替那光,行使血腥的雷霆手段,以最小的代價掃清偉大的光明之路上所有的障礙"佳藍皺眉看著石頭思索了幾秒突然恍然,看著石頭一臉我識破你的詭計的表情,仰起臉閉著眼如同囈語般述說著他接下來即將行使的神權

"我就知道,對了,你休息完了嗎?"石頭聳聳肩,他本來就不認為自己可以說服一個狂信者,他打量了一下臉色好看很多的佳藍突然問到,佳藍只是一個神輔,使用如此強大的神術必然付出了很重的代價,石頭撇了佳藍已經有了一絲蒼白的髮鬢,生命僅僅是其中之一

"......你是故意讓我休息的嗎?果然是魔法師的驕傲嗎?你會後悔讓我休息的,那怕是高塔之主,在光面前仍舊只是螻蟻,讓你見識一下偉大神僕所具有的實力吧"佳藍沉默了幾秒,看著石頭的眼神中已經有了惱怒,他看著石頭突然笑出聲,說完,他高舉雙手詠唱著莊嚴的贊歌,一道光照耀在他身上

佳藍全身的汙垢完全消失,一套閃動著聖潔白光的神官長袍披在他身上,一頂瑰麗的晶石頭冠落在他的頭上,一根幾乎透明的權杖握在他的手中,雙手的手腕上均戴上了白玉構成的手環,頸上掛著一個酷似光之神的項鏈……

在石頭等人面前的佳藍頓時從全身殘破,宛如乞丐的人,化為宛如在光之神殿領導光之神殿前進的偉大教皇

"佳藍!是你偷了光之神殿的榮耀王座!"田中健太驚呼出聲,光之神殿的神器失竊的案件在去年可是轟動了整個帝國,這套神器可是光之教會匯集數百位資深神官與十多位煉金術大師以數十年的時間向晨光之主祈禱來的強大神力打造出的頂級神器,當時光之教會好脾氣的老教皇難得大動肝火,可惜最後什麼線索都沒查到最後只能在神諭下達下不了了之,沒想到這個神器竟然出現在自己的小夥伴手中......

=============結束啦 ~==================

有前期提要~要不要來一個下回預告~喵~好像有點麻煩呢~我想想~哈哈~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