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3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三章 前情提要 貴石頭留下的圖騰意外地放置在了精靈族大長老的墓穴之上,被貴族小隊們意外的識破,這讓石頭更加重視了幸運寶珠的威力,與此同時貴族小隊們費勁的解決了石頭留下的圖騰準備開始研究如何破除墓穴真正的守護......

最近台gg大漲~超開心~0050跟著漲回去吧~

哈哈~

大家有再投資嗎~可以一起分享心得和情報~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鐵皮罐頭,讓開,你這麼大一個罐頭在這裡,我看不清楚"仙妮一把推開笨重的騎士嬌嗔道

"欸...我是塔塔..."塔塔有點鬱悶,自從那只小貓叫自己罐頭之後,自己的綽號就從鐵壁,變成鐵皮罐頭了

"知道了~知道了~"仙妮敷衍地說著,一邊興奮地查探法陣

這個法陣應該是獸人薩滿們的傑作,上頭很多意義不明的圖騰,對於獸人的圖騰,白色高塔有著不少研究,雖然仙妮不是主攻這個學派,但是怎麼說她的老師都是高塔之主,觸類旁通之下,她還是懂了不少,畢竟是規則的顯現,人類的魔法也有接觸到這些,只是殊途同歸,這個明顯是由多位薩滿共同佈置的圖騰陣法讓作為高塔高材生的仙妮很興奮,在人類世界這可是極為稀有的知識

塔塔和田中健太兩個人見仙妮進入了研究狀態,兩人對視一眼,無奈的搖搖頭,開始休息恢復體力,幾個人並未看見身後的佳藍,一雙露著詭異色彩的狂熱光彩...

過了好一會...

"原來如此,這和複合魔法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一塊應該是火焰,這一塊是大地......"仙妮憑藉著她知道的一些粗淺的圖騰知識開始解析出這個大陣的作用,魔法是有其關聯性的,在火系高級魔法,滅城炎雨的魔法符文中就能找出最初級的火球術的魔法符文

同理,知道很多初淺圖騰知識的高塔高材生仙妮眼中,這些圖騰大陣並不是無跡可尋,至少粗淺的分類出大陣的部分功能她還是能做到的

"在教會的紀載中,當年的獸族大薩滿召集了所有的薩滿,共同向獸神祈求守護這位精靈族的獸人朋友,獸神也給予回應,給了他們守護圖騰的知識,或許我有辦法"佳藍說出了他所知道的知識,接著雙眼帶著狂熱說道

"很厲害啊...恩...這小傢夥有問題啊...竟然認識這個圖騰陣法"石頭小聲地說,人們對於知識的獲取基本上是取決於自身的興趣和生活的接觸,在博學的人都是如此,如同石頭,他知道很多事物,但基本上都是和魔法和世界規則有所關連,泰爾蘭德的事情他就不知道,這個佳藍是光之神的神輔,而且是狂熱的信仰者,如果說他對於光之神的事物可以信手撚來石頭並不意外,但是這個小傢夥卻對於獸族恩人泰爾蘭德大長老的事蹟知道的這麼清晰,對於獸神這個異教的神相關事蹟,知道的也不少,這就問題大了

"這個守護圖騰的法陣莎莎好像也認識喔"莎莎笑嘻嘻的炫耀著自己知道了石頭不知道的事

"喔~那麼可愛的莎莎小姐,能不能告訴石頭哥哥,這是什麼?"石頭笑嘻嘻的在小貓耳邊說著,說完還吹了口氣讓小貓顫了一下

"喵喵~這個是守護法陣拉~在大薩滿訓練我們的地方也有這個,威力很厲害,我們所有預選者瘋狂進攻了兩個小時都沒有對圖騰造成有效的傷害呢~喵~薩滿爺爺好狡猾呢,還有好多好多厲害的圖騰陣和巫術陣沒有教你呢~嘻嘻~"小貓臉上紅撲撲的很害羞,煞是可愛,只是她被石頭抱在懷裡不讓她亂動,只能蹭了蹭石頭,然後喵喵叫了兩聲之後說到

"教了也沒用的,這種類型的圖騰陣大部份是需要眾多薩滿同時祈禱,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做到這麼複雜的法陣,呦~那個小神輔想做什麼?憑一人之力破解這個圖騰守護?"石頭寵溺的捏了捏敢嘲笑自己的小貓,然後說道,老貓人不是不教,是教了沒用,說到這,石頭突然停住,訝異地看著前方,只見小神輔佳藍正虔誠的跪倒在那巨大圖騰面前高舉著雙手詠唱著光之神的誦歌......

"佳藍?你在做什麼?你想一個人解決這麼大的守護圖騰嗎?不可能吧?"仙妮一臉疑惑,這超出她的所學,即便是神術也沒那麼大的威力,畢竟說是神術,但終究是人使用的不是神

佳藍沒有理會仙妮的詢問,或者說,他完全沒聽見,沉浸在他的狂熱信仰之中,隨著佳藍的詠唱,天空緩緩出現一團聖潔的白光,伴隨白光出現的是若有似無的讚歌,讚歎光之神的偉大神聖,光芒的照耀下所有人都感受到溫暖,安寧,平靜...所有人不由自主地也想要跟著讚歎光之神的偉大...

本應該是如此,但出乎預料的,並未如此,因為在場所有人都不是普通人

"這是最上等的神術,佳藍是在燃燒生命嗎?"塔塔皺眉,臉上充滿疑惑,作為一名騎士,而且是來至整個家族都被認可的騎士家族,塔塔的意志極為堅定,只是神術附帶的效果可沒辦法影響他,只是他不曉得自家小夥伴是在鬧什麼,只是破解一個圖騰陣法,有需要燃燒生命嗎?

"不阻止他嗎?"田中健太一臉猶豫,作為一名刀客,只信仰自己手中的刀,神術也沒辦法影響他,他只是在猶豫要不要出手打斷,但他不知道在一名神官詠唱高階讚歌的時候被打斷會不會出事,所以他很猶豫

"這不太對..."仙妮抬了抬手又放下,很是猶豫的呢喃著,作為王之子,高塔公主,她身上一大堆寶物可以抵禦這種精神攻擊,她對於神術比起田中健太瞭解更多,知道這種對神的讚歌不能隨意打斷,不然後果挺嚴重的,但是...這明顯是燃燒生命的禱詞,讓她猶豫了

一旁的草叢中...

"哇,這可不是一個小小的神輔能做到的呢~"石頭讚歎地說,同時開始持咒預防萬一

"喵~在腦子裡說話了?"小貓眨巴眨巴眼腦子裡不斷有人在跟她說光之神很偉大云云,只是個性單純的她完全無視了洗腦效果,跟了石頭這麼久她當然知道不是在腦袋說話就是神明或神使,不過也知道這種技能很稀有

天空那團聖潔的白光越發明亮,太陽的光輝都被其掩蓋,雲朵被那強大的力量帶來的壓迫感給破開,光輝之間仿佛隱隱有無數撲扇著翅膀的天使正在威嚴的列隊持劍,突然,強烈的白光毫無徵兆的爆炸開來!刺眼的白熾光芒將若現的天使們凝實,一名天使從天而降揮舞著光劍,化為遮掩天空的光之柱,直插大地成為連接天地的天柱!!!

這柄連接天地的光之柱落在泰爾蘭德墓穴的守護圖騰上,下一秒,爆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這突然的劇變令貴族小隊們的聽覺都經受了一次狠狠的折磨,仙妮身上的自動觸發魔法道具早在一路下來消耗殆盡,突如其來的音波攻擊讓她一聲不吭摔倒在地上,塔塔則是因為鎧甲的關係意外地因為共振的效果,直接讓他內臟受傷,噴出一大口血很乾脆的直接暈厥過去,僅剩田中健太頭暴青筋,但出乎預料的並未倒下,死死握緊著刀

"嘶!酸爽~"太過突然的音波攻擊,石頭只來的及幫小貓補上一個隔音,便被音波正面砸中,巨響讓他腦門發疼,只是身體強壯,讓他硬扛了過去

"阿~"施術的神輔仍然保持著虔誠的表情閉著眼仰頭祈禱,對於巨響毫無抵抗卻恍若未聞

天空中的天使再次落下了一位,光柱再現,一次接著一次,直到第五次,守護圖騰發出難以負荷的聲音,力量耗盡呵的圖騰柱從中斷裂,承受巨力打擊的它化為灰燼消逝,陣法被破除了!!

見狀,天空中的天使不再落下,隨著光芒的黯淡漸漸散去,整個草原一片寂靜,方圓數裡之內沒有一點聲音,仿佛一切都凝固了一般。

"成功了呢"佳藍停下了禱告,站了起來臉上帶著狂熱的微笑......


=============結束啦 ~==================

有前期提要~要不要來一個下回預告~喵~好像有點麻煩呢~我想想~哈哈~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