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2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二章 前情提要 再次遇到貴族小隊的石頭對於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夥子能如此深入獸人草原起了興趣,意外偷聽到他們的目的是精靈長老泰爾蘭德墓穴中的寶物,對此很感興趣的石頭決定跟上去瞧瞧......

我發現自定義摘要可以不用點進文章就能看到,所以前情提要就改在自定義摘要裡面噠~

以上~

是說最近很想學烏克莉莉,買了一把正在玩~不過昨天被家人說吵~哭哭~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不知道呢~"石頭表情古怪的說著,因為他發現他們似乎繞了一圈回到最初和貴族小隊相遇的地方,想了想,他也有點放棄治療,準備再等一天,沒結果他就不跟了,要不是他實在好奇那個精靈族大長老的遺物,他才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真當他閒著呢,他可是還有一堆東西要研究呢

石頭見小貓一臉無聊,他想了想拋出一顆球,那顆球長著一對翅膀,高速的在小貓身前飛著,吸引了小貓的注意力,這是他模仿在前世的時候其中一部叫做哈利波特的作品內名為金飛賊的玩具,這東西上頭銘刻著貓的圖騰、鳥的圖騰...等等加持速度的圖騰,為了承受如此多圖騰的力量,這顆小球他可用了不少高等金屬,會以極快的速度亂飛,是給小貓最佳的玩具

"喵~"小貓很快地被引開了注意力,不斷想伸手將球抓住,但不斷地被躲開

就在這時......

"那是!?"佳藍帶著遲疑和興奮的聲音傳來

"仙妮小心一些"塔塔警惕地說

"好了,真是個煩人的大鐵皮人,走開,獵鷹的視野!"仙妮敲敲擋住她視線的塔塔,接著給所有人加持了法術

"是火焰燃燒過的痕跡,小心"塔塔眼神變得犀利,看著不遠處,那裏的草木有著被高溫物灼燒過的痕跡

"是圖騰柱"田中健太率先發現圖騰柱,拔出了刀,順著田中健太的視線,眾人也發現了灌木叢中包圍著的一根粗短的圖騰柱,於是眾人開始做起戰鬥準備,仙妮開始持咒,佳藍也開始給眾人疊加神術buff

哎阿,魔法失效了,我也忘記清理痕跡了...看著很緊張的貴族小隊,石頭小聲地在小貓耳邊說到,之前和貴族小隊們相遇有他的魔法遮掩,小貓和旺財玩樂的痕跡沒有被發現,離開這裡後,石頭忘記清理痕跡,只是直接跟上,圖騰柱也留下來了,現在貴族小隊們繞回來,痕跡就暴露了,火球帶來的灼燒留下的痕跡很是顯眼,圖騰柱也沒有專門遮掩,很難躲過有心人的視野

喵~怎麼辦?石頭在耳邊說話讓小貓耳朵有點癢,輕聲的喵了一聲,然後好奇的問,注意力暫時從飛球上轉移開來

不管了,反正他們沒發現就會走了石頭想了想無奈地說,他們確實也沒有什麼能做的


"難道……這裡就是那個墓穴!?"仙妮有些興奮得說道

"氣息上的確很強大,但...似乎有些新鮮,而且,會不會太顯眼?"佳藍有些遲疑

"好像...是這麼回事?"幾個人也些面面相覷,火焰圖騰柱的確是薩滿守護重要的東西常見的守護圖騰,消耗小容易保存,威力也不弱,但...如同佳藍的疑惑,似乎太顯眼了

"不管了,我試試看,真實視野!"仙妮說到,她覺得自己已經快到極限了,好不容易有線索,不試試看她怎麼都不甘心,她高舉著法杖,咒語隨著她的吟唱迴盪在草原,耀眼的光芒在空中盛開

"喔喔~是真實視野阿,我們可得小心點,小莎莎"石頭看到仙妮的動作立刻拉著莎莎伏臥在地上,藏在草叢間,真實視野是專用來破除隱形的魔法,雖然石頭能夠抵禦,但是太麻煩了,不如別用魔法隱藏而是使用最原始的掩蔽物隱藏,不管是作為獵人的莎莎,還是石頭本身都挺擅長這種隱藏方式兩人剛趴下來,一道光已經掃過四周

"!!!"

"!!!"

"!!!"

包含帶著宣洩情緒,完全不含希望的仙妮在內,所有人都訝然地看著在火焰圖騰的周圍出現的一個巨大的薩滿法陣,這個法陣籠罩了方圓近百米的距離,法陣在真實視野的光輝下不斷扭曲,似乎是想要將自己再次隱藏起來......

"這可真...令人意外呢..."石頭傻眼的看著這一幕,想了想掏出寶珠,這顆可以為配戴者帶來運氣的寶珠此時仍然和最初獲得時一樣,毫不顯眼,他忍不住呢喃到,也不知道意外的是寶珠的力量還是他的圖騰柱竟然剛好放在精靈長老的墓穴上

"真的是這裡!太棒了!"仙妮又驚又喜,興奮的撲向身旁的佳藍,抱著他在年輕神官的臉上狠狠吻了一口,然後歡呼的轉著圈圈

"我去把圖騰處理掉"塔塔臉上抽蓄了一下,一臉無奈,假裝沒看見小神僕羞紅的臉,雙手握劍大踏步沖向火焰圖騰

不得不承認這個大鐵皮罐頭的武技確實不錯,即便背負著如此沉重的盔甲,但年輕的騎士彷彿肉體將這些動作銘刻進靈魂,雖然身體已經十分疲倦,但動作卻沒有絲毫的走型,圖騰柱很快的感應到生物的靠近飛快的噴吐出火球,塔塔靈活的躲閃著迎面飛來的火球,少數來不及閃避的火球也讓他精妙的利用大劍和盔甲,將傷害降到最低

"塔塔挺厲害的"石頭讚賞地說,雖然他沒有控制,而且這個圖騰放這裡好幾天,聚能速度已經降低不少,但這個圖騰柱可是小貓的玩具,那怕不完整,火球的速度也不是一般人能反應得過來的,更別提塔塔還扛著那身重甲

"石頭哥哥,我們再加一個重力圖騰?"唯恐天下不亂的莎莎立刻遞上了一支圖騰柱,臉上有著興奮,顯然對於可以捉弄鐵皮罐頭很感興趣

"胡鬧"石頭好笑的身手點了一下小貓的額頭,小貓不依的一個翻滾趴到石頭背上,輕聲的喵喵叫著,柔軟的身子依靠著石頭身上玩弄著石頭的頭髮,感覺著背上的柔軟,石頭笑著搖搖頭,繼續看著小貴族們

塔塔的衝鋒速度很快,田中健太也抽刀上前引開圖騰柱部分的注意,很快的已經不算鋒利但仍然威力未減的雙手大劍咆哮著砍....不,或許說是"砸"在火焰圖騰柱上,這一劍完全沒有任何技巧,只是充滿著力量,這種攻擊方式其實更適合使用狼牙棒這一類型的武器

不過,這種在石頭看來只是粗糙的攻擊方式在塔塔的肌肉爆炸下仍然爆發出強大的殺傷力,尋常人被砸重必然會骨斷筋折,那根火焰圖騰柱也是如此,被巨力擊中的火焰圖騰柱硬生生被砸斷,斷裂的痕跡全牙交錯,完全看不出是被劍砍斷,反而像是被一頭野獸重擊斷裂

"這可真是暴力呢..."石頭頭上三條線,這傢夥用這種方法使用重劍如果被他修仙世界的一個玩重劍的好友看到必然狂翻白眼,然後死死揍一頓,不准他再使用重劍,這根本就是對重劍的污辱

"喵,鐵皮罐頭跟象人叔叔一樣呢~"小貓把下巴靠在石頭頭上,抱著石頭的腦袋,看著貴族小隊們,整個身體黏在石頭身上,讓石頭清晰地感受到那優美的弧線

"確實沒什麼兩樣呢,小莎莎雙手綁起來塔塔也拿你沒辦法"石頭無奈地一抖肩把小貓抖下身子,把小貓摟在懷裡壓在地上讓她別亂動,再亂動他就要變成狼人族了

"喵~嗯嗯,莎莎不用手都能打贏他"被抖下石頭的身子,然後被摟在懷裡,莎莎臉上紅了一下下,不過很快的被吸引開了注意,驕傲的點點頭,鐵皮罐子根本就碰不到她

"是是~可愛的莎莎世界第一厲害~"石頭揉著小貓的耳朵誇獎到

"喵~"小莎莎感覺耳朵的搔癢感壓低聲地叫了出聲,一雙貓耳朵開心地撲扇著...

就在石頭和莎莎嬉鬧著的時候,塔塔已經將可憐的圖騰柱完全摧毀,被圖騰之力啟動的圖騰又回歸為原來的狀態,變成小小一根斷裂的木棍,落在地上,化為虛無,被圖騰之力附著,又被砸斷,圖騰柱材質只是一般的木頭,直接化為粉末了...

"呼,搞定"塔塔抹掉額上的汗,他也不輕鬆,這陣子吃不好睡不好,很是疲倦,只能用一口氣爆發的方式戰鬥,如果失敗只能先退下,還好成功了

"仙妮,快看看,這是什麼魔法陣?"充當誘餌的田中健太也是有點累,他沒有將劍收回,而是仍然帶著警惕,精靈族大長老的墓穴不可能只有這麼一點守衛......


=============結束啦 ~==================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