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google協作平台做目錄~

先把我做的網站放上來~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這個是google協作平台的網站

我是參考了Sunline

教你用google協作平台做網頁/給出版社的單書頁範例

一文製作的

早就想要做出目錄的我興沖沖的做了

然後我才發現我加入馬特市快半年了,時間真快

發布的文章也真心多~

一個一個拉連結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但是做完後的成就感也確實滿滿

雖然現在網站超陽春,就像是十幾年前小學生做出來的網站一樣,不過就先將就著用吧

我之後會慢慢調整,反正連接正常就行

可以起到目錄的效果是我的目的

這半年真的經歷了不少事

拉連結的時候我順便重新刷了一遍自己的文章~

恩...錯字好多~哈哈~

果然要檢查十遍~

在一次感謝Sunline 大神~你的文章教導的技巧超好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