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日常 30 問:你來問,我來答,邀大家一起玩

(编辑过)

響應自由精靈|多比的遊戲~很是有趣阿~如果能做成表格直接填就更讚了~哈哈~

1.蝴蝶,(寫禁咒師的那個我超愛他的作品)

2.沒有,我很少看電影

3.可以帶有太陽能充電器的電子閱讀器嗎?(欸嘿~

4.喜歡隨便寫出一個大綱再順著脈絡寫下去(寫完後常常發現跟大綱幾乎沒關係~

5.沒有耶?

6.不會,我是社交障礙症晚期患者

7.五月天的笑忘歌,第一次聽的時候已經畢業出社會兩年,那時候是半夜,剛被老闆罵個臭頭,在家屋頂喝酒,聽了直接哭出來,至我逝去的青春

8.沒有耶?最近的孤勇者 (Lonely Warrior)應該算吧,寫出了畫面感的歌,尤其很多填詞很讚,例如我最近在玩的遊戲原神的填詞版本聽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9.阿罵的肉粽,可惜老人家走了就算配方都記得但人不一樣味道就不對了

10.回到小學開始好好用功讀書,然後在0050出來後把所有零用錢丟進去,到2021年搭完航海王再搭台積電,直接財富自由@v@

11.我會直接下廚~

12.沒有,我的衣服全是我哥我姊不要的,唯一自己買的衣服只有面試用的西裝,還有校服

13.小時候老爸說的,當普通人沒那麼簡單,長大後深刻的體會卻又難受的很

14.不要當人什麼都好,當家貓好像不錯

15.新海城系列的電影,最近看的是秒速五釐米哭老慘了

16.哦...想不到,說了我很少看電影,看四月是你的謊言會不會被打?

17.微積分,楞嚴經,地球編年史(分別對應人類的科技,思想,歷史)

18.我想學會語言這種概念(意即只要是語言我就能理解

19.綠茶

20.股票0050

21.日本!日本!日本!該死的疫情!中國狗去死!好不容易安排第一次出國旅行結果給我中斷兩年!!!現在又沒假了!!嗚嗚嗚!我想去玩!

22.可以,我挺愛芋頭鍋的,不過我接受別人不愛

23.都行,反正都好吃

24.無條件送你十億

25.誰?

26.嗚...我都很愛耶,他們都超可愛的,不過我有養狗,所以選貓好了(沒有的最美!無誤!

27.夜貓子

28.重訓

29.收藏型↣段捨離(過度中

30.不懂,上網查了下我應該是內向,不過很難說,我個性蠻複雜的,對陌生人我很外向但對認識的同事就恩....


挖~30題比我想像的多~不過挺有趣的大家可以一起來玩玩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