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媽媽們生日快樂

媽媽節到囉☺️☺️☺️

帶著我大姑姑、小姑姑、姨婆、阿姨、大嫂、我姐

一整票媽媽們來路竹吃飯,久違的家庭聚餐

姨婆超開心

母親的角色,我們家的媽媽們都極為盡責,從小媽媽沒空照顧,就是由姑姑們姨婆們幫忙照顧,甚為感激

兄弟姐妹們也都跑回來聚餐,在大家都很忙的現代,相聚變得有些困難,不是他忙就是你忙,網路的時代讓大家變得越來越近卻也越來越遠

難得相聚瞭解彼此的近況如何,很是開心

願天下媽媽可以開開心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